2009-05-21 14:17:59【葵】...

內心的思想

我有跟我爸討論過

但是常常我的答案 我覺得都會讓他嚇一跳

 

常常大家看很多社會新聞事件

 

都是一些偏差的 思想 行為 家庭 背景  衍生出來的

 

但是這天  我看著bobo

他無憂無慮 又很熱的表情看著我

我跟他說ㄍ一ㄍ一ㄍ一ㄍ一ㄍ一ㄍ一

 

 

 

他大概在想

 

白痴  你養了我一年

 

為什麼總是說這一句

 

 

白痴  我聽不懂

 

你再ㄍ一啥  還以為我廳的董很爽

 

 

 

但是我知道bobo部會這麼想對吧

 

 

他現在看著我耶

 

 

 

好!

 

 

但是重點來了

 

 

 

我以後要做什麼?

 

 

 

 

我跟我爸說

 

 

我要賣鹹酥雞

 

 

 

他說好

 

 

然後我跟他說

 

 

 

我要當詐騙集團

 

 

 

 

 

 

 

 

 

 

很多時候

 

 

人很偉大

 

 

可以用一條命的犧牲 來換取另一條命的生存

 

但是我這個人

 

不管做什麼事

 

 

我都想要不是為了一個人做

 

 

想要為2個人以上作

 

這樣比較直得

 

比較ㄟ何 懂嗎

 

所以我說

 

 

今天假如我當詐騙集團

 

我賺了很多錢 我一定會把身邊安打好

 

把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bobo

 

安打好   好運一點沒被關

 

壞運一點關到死

 

哈哈哈

 

這樣做好值德

 

 

 

 

 

 

 

 

 

 

這個故事讓我們學到

 

 

 

 

 

 

 

 

 

 

 

嘴破調就是會胡說八道 亂想一堆

 

 

 

 

 

 

 

 

 

 

 

 

 

 

 

 

 

 

 

 

很會抱逆

 

 

 

 

 

打斷你手

上一篇:貼補個屁

下一篇: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