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14:03:38【葵】...

又爆了

拜託

為什麼越來越沒動頭

 

拜託啦

 

 

今天又被打爆了

 

建民歌

 

雖然我7點爬不起來

 

但是我起床之後第一件事還是看你有沒有贏

 

妳就知道你在許多人心目中的影響力了

 

 

但是標題又是

 

 

最慘的一役

 

 

 

今天再路上大家一定又垂頭喪惱了

 

我爸一定又要罵

 

澇賽基特

澇賽坎NO

澇賽一堆囉

 

 

 

 

 

 

沒關西

 

1敗嗎

 

 

很多賽揚獎

 

都會有這一敗的

 

 

今年來個24勝2敗吧

 

 

 

 

 

 

 

 

 

 

 

要是我去投一定不一樣

 

 

 

 

 

 

 

 

拜託下一場要贏

 

 

 

不然我就脫光光跑...

 

 

 

 

 

 

 

 

 

 

跑....

 

 

 

 

 

 

 

 

 

 

 

 

 

 

 

 

 

 

 

 

家裡!

上一篇:憑什麼??

下一篇:了無新意

勾追低 2009-04-14 23:33:13

那我也脫褲子跑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