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9 13:31:31季節深處

他还没叫过一声爸爸呀

鱼沈雁杳天涯路,始信世间分离苦。天涯无路,我只能用回忆相思来寻你,“回忆是一座桥”,我始终不信任它“是通向寂寞的牢”。那个不任何征兆的上午和平常没有任何的不同,你说公司来电话让你去一趟,可你却一去不归,我等你吃午饭,等你吃晚饭,等你吃年夜饭,等你吃元宵汤圆,等你吃端午粽子,等你吃八月月饼,可你却杳无消息,“等你等到我肉痛”这样的词句如何能表白我的感触。敬爱的,你到底怎么啦?你在哪里啊?你还在这个人间吗?你还记得咱们在杨柳岸晨风残月中的蜜意相拥吗?你还记得在那个昨夜又春风的小楼里你我的金石之盟吗?我在一直地回忆中和你终日相伴,你才不会孤独寂寞,可我又不敢有太多太长远的回忆,我怕回想的路太长,你回来会走得太艰巨,太疲乏。我又不敢不回忆,我怕你寻不着回家的路,nike2012超潮流電流

镜中独语人不知,欲插花枝泪如雨。夫君在何处?泪眼问花花不语,轻声问绣绣无言,只能月下空彷徨,可怜对影成三人。我只能在梦中寻你,只有在梦中我才干看到那么实在的你啊。我梦见了你我一见倾心的那一刻,梦见了你不顾父母反对断然要娶我这个本地女子时的场景,我梦见了我们大喜之日时友人们的打趣……如今你在哪里啊,你还在这个人世吗?明知你的手机是空号,为什么我还要一次次呼你给你发短信?明知你不在,为什么我还要放上你的枕头备好你的书?美梦总是匆匆,恶梦却是连连,再也没有人在我噩梦惊醒时给我安抚,再也没有人能让我依附入睡。多少次独坐空床,望月升月落,宽了衣带,满了思念。我不敢梦得太深,唯恐再也不能醒来,只怕你回来会肝肠寸断,我又不能梦得太浅,那样在梦中你总是来去促。毕竟要等到何时才是吉日良辰不虚设,万种风情对你说啊?

多少人劝我另觅新欢,我又如何能把这一脉密意屈指翻过,旧情难忘啊!恐怕离怀别苦,多少事欲说还休,夫君啊!我情的空间满是你英挺缠绵的身影,coach3折包包,我心的反面仍然留着一面等你的天,我该如何来寻你?我该如何来寻你?!

走遍千山,涉过万水,踏破铁鞋,无处觅君,多少番番燕子来去,几度度柳絮飘飞,夫君啊,我十载望穿秋水,望断海角,为何等来的老是孤雁南飞?夫君啊,我盼你盼得相貌憔悴,衣带渐宽,为何盼来的总是月落乌啼?

夜月一帘幽梦,东风十里柔情。惜只惜,孤裘未暖还,梦中见也未几时,怜只怜,晓梦醒来不见君,空留惆怅春风里。我只能用文字来寻你,你可知寻你启事发过多少次,你可知在各个网站我写过多少想你的,多盼望你能看到啊,你可知爹是疾病缠身,娘是银发满头,你可知当年还在肚里的儿子现在已经十岁,他还没叫过一声爸爸呀!你在哪里啊你在哪里?你是进了非法传销的牢笼?仍是失去记忆忘了归家的路?或者是走入了神话中的另外空间?生不见人,逝世不见魂,你让我如何不想你啊!岁月常类似,花开也仍旧,只是不见君。天边地角有穷时,只有相思无尽处,欲穷山水去寻你,怎奈何,路隔天遮,柔情别绪,谁与温存。如今只有这文字的天地成了我寂寞的欢场,可千言万语如何能诉尽我心中的怀念,我不敢写得太多,由于把话都说了,明日还该跟你念叨什么,我又怕写得太少,不能久久的陪你聊啊!

夜夜遥遥徒相思,年年望望情不歇。相思无果,我只能用眼泪来寻你,只有在泪眼迷糊中,我才能见到你的俊容雄姿,只有在眼泪婆娑中,我能力与你相依相牵。以往你从没在外过夜,出去时光长了,你就会打电话或发短信告知我,这次你怎么啦?你究竟在哪里?你还在这个人世吗?你还记得在那个人面桃花相映红的时候你给我买的项链?你还记得在那个红藕香残玉簟秋的节令里你给我带上了戒指吗?而如今却物是人非,欲说无语。晓来谁染霜林醉,总是离人泪,我不敢尽情流泪,我怕泪流成河会阻隔你回家的路,可我又担忧你会否乘着一叶小舟在泪河中搁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