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9 13:31:10季節深處

就看咱们这一代了

每个人都要有一个幻想,只有有了理想的人,才会提高,才有机遇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我也曾有过许多的理想,然而从今天开端,我才真正的发明了本人胜利的方向!今天早上只有我和妈妈在家,我起来的时候发现妈妈很焦急,本来是妈妈的项链丢了,妈妈正翻箱倒柜地找着,那可是妈妈和老爸的定情信物!这么主要的货色,妈妈始终都带着,只有洗澡或者去保养的时候才摘下来,由于今天我一点半起的,比平凡早了良多,爸爸跟涛都不在家,所以妈妈不可能失去颐养,看着妈妈头发湿淋淋的,依据种种迹象表明,妈妈洗澡了哈哈哈太聪慧了!所以确定是摘下来忘了放在哪里了!于是我们找了半天,nike2012超級跑目錄,可仍是没找到...
最后,我发现了妈妈今天穿的是高领的短袖毛衣,弄下来一看哈哈哈,我发现原来在脖子上,没弄下来!哎,早点叫我找不就早就找到了真是的.
于是我决议,我的理想就是当个侦察,纵观古今中外,海外有福尔·摩斯,柯南,中国有狄仁杰,包拯,鬼洗 超級潮形象,他们无一不为忠良庶民服务,替好人讨回公平,为民造福…此等见义勇为之事,启问,怎能让人不为之心动呢?侦探的行业,就看咱们这一代了!我必定会不负众望的.谢谢大家的支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