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9 13:30:44季節深處

还有最后一站玉皇顶

七年前,我爱上了一个女孩。在暗恋期间,我没有勇气向她诉说我爱她的心声,只有我自己理解。我挣扎彷徨不敢告诉她,我害怕被谢绝,我惧怕被伤害。直到有一天,所有的同窗都回家了,唯独她说她不回家,我窃喜,因为这是最好的机会告诉她我爱你。那天晴空万里,只是风有些大,而且不是个别大,我记得很明白,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向一个女孩说我爱你,而且就在今天大风吹断了学校的那棵老槐树。最后我失败了,虽然她并没有说我不爱你。从此之后她也没有疏远我,晚自习之后陪我聊天,有时陪我去校外逛逛,直到有一天我送她一条手链之后,不再和她有了来往和沟通,原谅我当初的年青,或者也是当初我以为我不是那么的爱她,因为之前我从未爱过,我不知道深爱什么感觉,可是这是我做的最错的抉择。从此之后,我开始了漫长的内心挣扎。从此之后,我也知道了放不下也忘不掉的感触。每次遇见我都想和你说话,但是我畏惧,我害怕二次损害,此时此刻,我却多么的盼望你会自动和我谈话,即使说不爱我。但是我们都没有跨过这一步,才导致我们错过了许多幸福。从此我也只有刻意的去逃避,逃避与你遇见,逃避与你相见。从此我们成为了天边陌路人。
我就想找一个自己最爱的,值得自己爱护一辈子的人,曾经我爱上了这个女孩,但是我猜忌过自己是否真的最爱,还是自己年少发育期对爱的憧憬导致。经由这么多年来自己心坎的变更,我发明自己还是深爱着那个当初自己诉说我爱你的那个女孩,nike2012超級跑目錄。这么多年里,我还是爱着、想着、盼着、念着。直到有一天机遇来了,我也紧紧的捉住了,我们幸福的走到了一起。忽然有一天,你的室友告诉我,当初我送你的手链,你回去后就放在了枕边而且很是愉快。直到有一天你拿出那个当初我送你的手链告诉我说我一直留着。可是之前为什么没人告诉我,我开端对自己说我不能再放她分开,无论如许的苦,我都要坚守这份难得的恋情。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固然争吵过,我也惹你生过气,但是从没有让爱变淡反而更浓。此时我也知道,我真的深爱的最爱的人是谁。我想我们之间这种浓郁的真爱不仅我自己感觉到了,我想我也信任你也感到到了。过去我做错误事,我否认。但是从前什么都不重要,只有相爱的两个人尽力为两个人的将来付出才主要。
曾经我有个幻想,找到自己最爱的人后我要带着她做两件事。一是:去海边,对着大海说我爱你,在海滩上写下我们的名字,在海滩上写下我们爱的心声,本来我是取舍的留念日,但是目前来说这个算是完成了吧,虽然不是纪念日,是机缘偶合。二是:我们要爬上泰山之巅—玉皇顶,对着天空说我爱你,我们要幸福。可惜第二个没能实现。假如你再保持9天我们应当就能实现。
当我听到那个对我来说是噩梦的新闻时,我呆住了,短短的多少天居然变成了这个样子,之前我却什么都不晓得。我放下手上的工作,加急的赶往你在的城市。当我达到后告诉你,你却说你跟别人在一起,你不想见我,你不想让别人赌气,我更呆住了,岂非我们的爱就这么的没了。莫非我们这么久的爱还不如你们这不到五天的时光吗?我走在大巷上,任由眼泪往下贱,此时我也不在乎了别人向我投来的眼光。还好,你还是见我了,就如某个人告知我的,目前她的情感还在你身上,她并不是想离开,只是回避。可是你为什么不清楚要英勇,向前一步是幸福呢。咱们会晤了,你的电话响起,我看到当初那个552当初成为了别人,我冲动了,谅解我当时的激动,我不知道这是真的仍是假的,我狂闪自己耳光让自己知道到底是不是事实。最后你走了,头也不回的走了,我留着泪大声的说:某某,我爱你,对不起。你只是怔了一下没有回首的走了。我走在大街上,不知道如何是好,我始终流落到清晨,我的好哥们一直陪着我默默的随着我,劝我找个处所去休息,我不想让他这么的陪着我,跟着我受累受苦,找个宾馆住下,一夜翻来覆去的睡不着,我想我要完成那个宿愿,我又想即便实现了还有什么意思,然而我只想跟着本人的心走,一夜没睡,5点半起来去坐车,我要去泰山完故意愿。
8点半,我到达岱庙,我去岱庙拜拜了神,我认为我不是一个宿命论的人,没想到我却是个地隧道道的宿命论的人。当我跪在神像前我默默的祈祷着,我却流泪了。我在神像前跪了好一段时间,起身离开时我看到了别人投来的目光,是懂得是无奈是同情是祝愿!接着我去了泰山脚下,在红门买票登山,通过检票口我看了看时间10点整,我开始登山,一路上我无暇旅行道路的景致,我的目标很明白那就是泰山之巅—玉皇顶,一路上我疾走着向山顶爬去,一路上我超过了一拨又一拨的人却从未被超出,一路上我看到很多人向我投来目光,好似说爬这么快干嘛,不活了。一路上每碰到一座庙宇我都会进去拜拜,跪在神像前祷告着,每次跪在神像前祈祷时我都会流泪,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11点我到达了中天门,用时一个小时,在中天门我给她打了个电话,告诉了她,我的心声,我站在中天门大声的吆喝:某某,我爱你,祝你幸福。可是你没有听完就挂了,我流泪了。在此小息一下,接着持续登山,从中天门到达南天门我用时2个小时,一路上我却不知道累,只是双腿在打颤。我知道用时三个小时从红门爬到南天门算很快了,登山前我问过当地的人,nike2013超潮流電流,他们说爬到顶普通人都须要个5、6个小时。而我此时用了三个小时爬到南天门,更何况每座庙宇我还停留进入跪拜,还有最后一站玉皇顶。当我爬到玉皇顶的那一秒时,你却给我打来了电话,此时我觉得很幸福,我想你也听到了,我告诉你后你问我是真的吗?我说是真的,我也听到了你幸福的声音,虽然你在流泪。此时到达玉皇顶,全程用时3个半小时。我站在五岳之尊泰山的最顶峰,对着天空大声呼喊:某某,我爱你,祝你幸福!原来我想的是到我向你表白整整7年的那地利,我带你去爬泰山,我要站在泰山之巅,向站在我身边的你,大声说:某某,我爱你,我们要幸福!可是今天我一个人来了,所喊出的话最后一句也变了,你问我为什么不以前告诉你,我只是想到时给你个惊喜,可惜没有等到,虽然仅仅还有9天的时间就到了我向你表白整整7年的时间。通话期间,我没有哭,我要给你甜美的幸福!挂断电话,我哭了,而是笑着流下了泪,我已经顾不迭别人怎么看,当我大声喊出时,站在玉皇顶的人都把目光投向了我,那一秒我成为了焦点,但是我无暇张望这所有,此时我的心只在另一个人身上。也许有人认为我冲动,认为我傻,那么折磨自己做出这件事还有什么意义,只是我认为既然爱为什么压制自己内心的那份感情,我认为我这不是冲动,我觉着我没有折磨自己,我做的我感到幸福,我认为此时我完成了心愿,虽然不是当初自己想要的那样的情形,虽然是残缺的。
在玉皇顶,我躺了半个小时,因为此时的我坐都坐不住,完成了心愿之后那份支柱一着落空,我摊在了山顶上。我还是要下山的,躺了半个小时起来全身都疼,我缓缓的下山,下山的整个进程我停停歇歇,下山也用时3个半小时。当我走出红门的那刻,我驻足了半分钟而后微笑回头流泪,接着擦干眼泪回身离开,我很想大步的走,可惜我没有了力量。
后记:现在想想,我都不相信这是真的,2012年4月20日一天没有怎么吃饭,只有在晚上喝了点啤酒吃了几口菜,这就是我全天的食量,夜里一夜没有睡觉,凌晨过后才躺在床上,开着灯躺在床上呆呆的看着天花板,流泪了,泪打湿枕套,惋惜你已看不到。一晚上我都想些乌七八糟的事件,但是我内心有个声音告诉我,来日去完成自己的心愿,虽说将变了一种情况,虽然将不是那么的美妙,但是也要去做,由于你说过要为自己最爱的人去做。天亮了,5点半我离开住处赶往那个自己内心断定的目的,凌晨我买个8个包子,只是吃了6个还是强忍着吃下,我怕我没有膂力爬到山顶,只有强忍着自己弥补点能量。买了一瓶水,坐上第一班车就这样的动身了。4月21日,就是今天登山,全天只是早晨进了那几个包子。我想在这种两天没有怎么吃饭,一夜没有睡觉的情形下我能登上山顶吗,最终我还是完成了,是你给我的气力,是真爱深爱真情给自己的力气。4月21昼夜里11点半回到自己的住处,洗漱睡觉,这个夜里我领会到了什么是身体累,身材疼,心累,心碎的感觉。躺在床上我不敢翻身,动动就疼,全部夜里自己出了良多汗,就如洗澡一样,我不知道为什么,一夜里睡睡醒醒,我真的很疑难为什么出那么多的汗,难道是身体虚脱了。4月22日,就是今天,早晨起来全身疼,头也疼,早饭没有吃,不知道怎么吃,中午强忍着自己吃了饭,因为我不想自己垮掉,每吃一口,胃里就往上倒腾,终极我还是逼迫自己吃完了饭,可是我没有想到,吃完饭不到五分钟我却全吐了出来。对着自己吐的那些东西只是微微一笑,共事问我怎么了,我只是说了声胃里不舒畅。此时我很头疼,神经疼,肚子也疼,能够说全身都疼,心更疼。我强忍着自己写下这些货色,因为这是我一辈子的记忆,写着写着不自发的就流下了泪,写了多少流了多少。我记载于此,我要永远铭刻于心!因为我真爱过!
从遇到你,爱上你的那天起,是你让我真正的体会到真爱的感觉,让我知道心碎的感觉,让我明确牵肠挂肚的感觉。让我阅历了暗恋,单恋,等候,相恋之间的变化。我爱过,伤过,痛过,恨过,怨过,唯独没有悔悟,如果可以重来,我还是会挑选爱你!但此时的我,多么愿望我们重归愈好,好好的幸福生涯!因为一个字——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