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6 08:10:00 webowwebow

打屁股

鐵寶洗澡已經不愛泡在桶子裡
雖然還是會跨進去
但是不坐下
一會兒又跨出來
就只能隨便洗洗(我也真想泡澡阿)
晚上又是一樣的狀況
拿了牙膏跟他換巧虎的CD起來
一開始還好好的
後來我把他牙膏放到水裡
鐵寶竟然開始大哭狂哭
一直要我抱
問題是澡才洗到一半
頭都是泡泡也還沒沖
搞得我跟他爸很不爽
我大力的打了他的屁股兩下
他回頭看一下我
突然老公大力的打了他的背一下(嚇到我)
這時竟然又用力的把鐵寶壓坐到水裡(再次嚇到我)
趕緊隨便沖沖結束這場鬧劇...= =

後來我念了老公
小孩鬧可以打
但是只能打屁股
你那樣硬壓腳
連大人都可能受傷了
更何況是小孩
他說他沒辦法像我一樣控制只打屁股(他是有毛病嗎?)
說好之後他如果受不了時就告訴我
由我來處理

上一篇:颱風天

下一篇:在次滾下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