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1 11:59:00 webowwebow

鐵寶鐵牙

前天把施巴丟給鐵寶咬
想說應該是安全的
他默默的在我旁邊咬了很久
後來我想說他怎麼那麼乖去看他到底在幹什麼
結果哇靠
他竟然把上面的貼紙咬起來並且吃掉...
挖嘴巴也挖不到了
看來應該是吞下去了

稍早還把有包塑膠磨的書咬破
然後書被啃一角...= =

而且竟然來咬我
太可怕了
現在不能給他亂咬東西
不然什麼東西都會吞下肚
昨天又去寶貝城買了4樣固齒器
花點錢總比又把塑膠吃掉來的好
恐怖鐵寶鐵牙齒

ps:上網查很多媽媽說隔天就會自己大出來
早上起來我還試著用濕紙巾想挖開他的大便
結果.0.太噁了我都要吐了
放棄...


ps2:鐵寶現在連我的臉腿都會咬了
要吃要自己啦
媽媽是老皮不好吃

上一篇:褲型尿布

下一篇: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