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 11:58:00 webowwebow

腸絞痛?

昨天白天跟鐵寶在玩
他躺著我搔他癢
他格格笑
結果突然在他張大的嘴裡發現一塊橘色的東西???
不可能是食物阿
我也沒餵他吃紅蘿蔔
要挖挖不出來
叫醒老公說鐵寶嘴裡有東西
老公固定他
我去拿湯匙挖

結果竟然是巧拼
太可怕了
不知道鐵寶在嘴裡藏多久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有一小部份已經吞下去了

說到鐵寶
真的什麼東西都要往嘴裡塞
現在有牙齒了
結果就發生可以咬斷東西的事
小白6號也出來了
上面4顆牙下面2顆牙

晚上11點多
莫名其妙的大哭
而且我怎麼抱他都停不了的歇斯底里
很像以前小時候的腸絞痛
就在懷疑到底是不是他去亂咬一堆細菌在肚子理
後來哭了約20分鐘
我抱他到客廳
他突然打了兩個大嗝後好像有比較舒服
就在我身上找了個位置睡了
鐵寶阿鐵寶
別再亂吃了
看你這樣媽媽也很擔心

上一篇:尿寶

下一篇:褲型尿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