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9 12:44:00 webowwebow

靈活的四肢

上上禮拜連續兩天早上都被人打醒
我在半夢半醒間
一直覺得旁邊有人打我
一直打一直打打到我醒來
往左邊一看
原來是旁邊那個小鬼手在亂揮!!!打老娘大不敬!!!

現在睡覺也無法將他固定住了
每天早上都會離他的枕頭很遠很遠
而且幾乎都旋轉90度
有時是頭往我這邊靠
所以手就會打我
有時是腳往我這邊靠
所以腳就會踢我
我看下個月如果旁邊沒人跟他睡他應該就會滾下去了

這兩天晚上睡眠狀況很好
竟然可以讓我睡到6點
越來越棒了~

今早腳靠近我
動來動去
本來想在躺一下
結果聽到ㄅㄨˊㄅㄨˊ兩聲
...大便了
然後看到他了臉又在用力
果然又ㄅㄨˊ一聲
大完了
起床幫他換尿布

媽媽要出門上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