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6 17:30:00 webowwebow

28W+6


今天最艱難的任務"喝糖水"
之前聽很多媽媽都說很噁心到想吐的地步
而且我平常也不太吃甜
往回抓一個小時前要喝完到醫院的時間
表示我必須在火車上喝...
還真怕我吐在火車上

5點多在公司先用溫水把糖水泡開...
糖都要比水多了
看起來真的有噁心
還特別準備了一罐溫開水
怕我真的受不了時可以壓壓胃
上火車後看到博愛座有個位子
但是馬上就有人坐下去了
所以我只好挺著大肚站在他面前
還好他有自知之明馬上起來讓坐...哈
一坐好
馬上拿出泡好的糖水
第一口先試試水溫
ㄨ...還好比想像中好一點
一鼓作氣要乾杯
咕嚕咕嚕咕嚕...
喝到最後一口時
感覺來了
真的有噁心ㄟ
超像湯圓滾到最後一直滾一直滾一直滾只剩稠稠的糖水的感覺
最後一口糖水在我嘴巴裡面不太想下去的感覺
忍住
咕嚕!!!!
噁............
沿路上坐在旁邊一對母子完全無視於整車的人都很安靜
一路打打鬧鬧的吵到內壢
不知道多少人給他們白眼都裝做沒看到
真討厭

到醫院後
被插一針抽血
痛...
檢查血糖和B肝
血糖值13*
還好有低於標準
我不想忍受再喝一次濃度更高的糖水了> <

寶寶14**克了
媽媽69.5kg
而且這好命的又在打哈欠
嘴巴超~~大的
胎位正常
一切都良好
good!!!!!!!

上一篇:28W+2

下一篇:31w+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