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13:03:00 webowwebow

蟲蟲!!!歐賣尬

我家屋齡快30年(跟我一樣大)
它快蓋好時我已經在媽媽的肚子裡了
基隆的房子因為下雨所以總是老的快
也因為下雨所以頂樓總是會漏水
老公寓樓高4層樓,而我家是3樓~
但是連我家都會漏水= =...
聽說是因為4樓頂老舊
再加上排水管有裂開
所以每當下大雨排水管反應不來
爆出來的水就流到我家的天花板上
往往屋外下著大雨
我家下著小雨~
就這樣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好不容易前陣子4樓頂加蓋了鐵皮屋頂
多多少少可以使雨水不要直接下到頂樓
為什麼說好不容易呢?
因為要錢阿~~~
一棟樓總共有
4左  4右
3左  3右
2左  2右
1左  1右

4左根本是兇神惡煞
不僅頂樓加蓋違建
還多加一顆水箱
整個重量都快壓垮30年老公寓的脊椎了
要他出錢根本是要他的命
還說:我家又沒漏水幹嘛要出錢(爛人)
結果在我們找人做好鐵皮屋頂後就換他找人要做了(明明就有漏水...)

4右就...
簡單來說
兒子不肖
女兒嫁了
老婆騙走他的退休金後就跑了
剩下他和一條狗
他家漏水漏的兇
大部分做屋頂的錢也都是他出的

3左就是我家
聽說是有出一點錢

3右在這30年來不知道搬來搬去多少人
有一次還租給一個警察追緝的人
為啥我會知道呢?
因為有一次我回家
準備放雨傘(我家雨傘放在3樓半)
結果看到兩個人坐在那邊
還說噓~
我叫我媽去問,原來他們是在等隔壁的回來要抓他(聽說是吸毒吧)
後來好像也沒抓到
而現在則住了一個我也搞不清楚精神狀況到底有沒有問題的人

2左
丈夫去世
老婆生病
兒子長期沒工作女友卻一個接一個
大女兒小女兒都嫁了
剩下中女兒
聽說也是有出點錢

2右更慘
聽說在外面欠債
有一天東西都沒拿
一家5口連夜就消失了

1左1右
同一人的
他們家又沒漏水
所以也不甘他們的事

言歸正傳
天花板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我的房間又是最靠近漏水的地方
再加上住了30年
東西當然是越來越多
前陣子回房間偶爾會看到小小隻飛來飛去的東西
我也不以為意(我平常都沒帶眼鏡所以也看不清楚)
有一天突然牆上掛著一隻奇怪的蟲
我心裡還想說不要殺生(= =...)
後來老媽跑來我房間看到牠
蟲!!!結果我拿起眼鏡才看到
我的牆壁上有好多隻小小的蟲子走來走去喔!!!!
潮濕蟲!!!!!
靠!!!!
嚇的我連夜逃跑(跑到我哥房間睡啦)
隔天早上起來把可以洗的東西全拿去洗
晚上回來又整理的一下房間
持續一整天不斷的用除濕機
老媽三不五時也跑到我房間去抓蟲
結果一直到現在還是偶爾會跑出幾隻蟲了
我真是有房歸不得阿
搞不好敲掉我家的天花板後整坨蟲就直接掉下來了.....好恐怖
唉~
基隆的房子何時才能不潮濕呢?

上一篇:我討厭繳稅

下一篇:腦袋豆腐碎裂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