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21:05:00 webowwebow

水泡的世界

我用我的眼睛看到我眼睛裡的水泡
聽起來似乎很怪
那再說一次

我用我的眼睛看著鏡子
把下眼瞼往下翻
看到我眼睛裡的水泡

醫生的說法是"慢性過敏性結膜炎併結膜囊腫"
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鳥東西
前幾天我終於看到它了
原來是長這樣喔
一個麻煩的東西

不知道狗眼中的世界跟我們人類一不一樣?
不知道每個人眼中的世界是否都相同?
不知道我眼中的你和別人眼中的你是否相同?
不知道所謂的失去在別人眼中是否為得到?
不知道笑的背後是不是含著淚水?
不知道擁抱背後的雙手是不是拿著刀?
不知道肉眼看到的和心看到的是不是都是真的?

不知道水泡有一天會不會說它也要長大
它也要看看外面的世界
有點擔心有點無奈
透過水泡看到的世界
是真是假?

上一篇:兩道彩虹

下一篇:雜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