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21:14:00 webowwebow

雜亂的一天

今天有那麼一點累有那麼一點趕
一早來就接電話
講到一半被叫出去開會
開完會改了一下逆回水管路
改了一下合約
就中午了...
小聚餐
喝了點酒
又喝了杯星冰樂
開始悶悶的酸痛
一回來又開始回電話
結果...唉
然後你來我又嚇到你
你走後又回來繼續講電話
講完後又趕著走去火車站趕火車
我累了
...............................................

我知道我今天嚇到你了
因為我講話很衝很直
而且會咄咄逼人

其實我不是要兇你
只是我想把我想表達的正經的說出來
我就知道你覺得我生氣了
可是我沒有
雖然我事後也跟你解釋過了
我知道這不是你們的錯
因為這是'主觀'的問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跟角度
我只能接受
...............................................

我跟我主管看到都覺得眼睛是小東西

所以你跟你主管眼睛互看都覺得對方是小東西

你...已經可以開玩笑了喔恢復的那麼快

對阿

我不是小東西我很大的

哪裡大哪裡大哪裡大哪裡大哪裡大哪裡大哪裡大哪裡大哪裡大哪裡大

我大在看不到的地方啦

哪裡大哪裡大哪裡大哪裡大哪裡大哪裡大哪裡大哪裡大哪裡大哪裡大

神經大條啦

神經大條的是我吧

你是神經遲鈍

...............................................

其實我不怪你
我知道你也有一點小不對
但是沒有人能預料會這樣
只是造成了麻煩
辛苦你們了
至少目前為止我還能笑著接受

上一篇:

下一篇:我會害怕

(悄悄話) 2009-05-21 21: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