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21:12:00 webowwebow

打電話這事阿

以前當學生時後喜歡打電話
是因為想聽聽別人的聲音
覺得在學校好像講不夠
在家裡打電話是一種獨占的感覺
.....................................................................
高職時
打電話給別人之前都要先想好今天要說什麼
如果對方冷下來要接什麼
想盡辦法不讓話題結束
.....................................................................
上了二專
在中部讀書
自己一個人怕寂寞
打電話是因為想拉近距離
見不到面聽個聲音也好
最好還可以傳傳簡訊寫寫信
...................................................................
上了二技
不再愛打電話
一個人也可以有很多事情做
打打電動
看看電視
看看小說
自己去散步
自己騎車去繞繞
而且打電話很貴阿
...................................................................
出了社會
很多事情在發生的當下
如果你不在旁邊看到
說又有甚麼用?
你又無法體會我的感覺
那為什麼要打電話?
打了電話又冷場怎麼辦?
而且大家都是忙碌的人
我又怎能肯定我打電話給你的時候你是很愉快的接到我的電話?
...................................................................
有時也不懂電話到底是拉近人的距離
還是疏遠?
以前寫信的年代
總是會期待著回信
還沒收到對方的回信時會忍不住又寫一封過去
而且看的到活生生的筆跡
現在呢?
要不要打電話對我來說很難
我想你的話
我會壓抑
因為想又怎麼樣?
我想聽到你的聲音的話
我會壓抑
因為聽到又怎麼樣?
我想見到你的人的話
我會壓抑
因為見到又怎麼樣?
...................................................................
或許也是我缺乏勇氣吧
不想面對"然後""接下來"
不如就覺得不要開始
太直接的接觸好像很恐怖
但是真的見面又好像沒事一樣
是我怪吧~

上一篇:老年痴呆寶

下一篇:基隆的孩子

color555 2009-05-17 23:39:23

有~~~~(擦眼淚中

版主回應
不用太難過

因為我最近剛好比較沒空

再給我一點時間

你在擦淚也不遲
2009-05-18 13: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