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15:18:00 webowwebow

自動過熱保護開關

我的大腦處理速度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越來越慢越來越慢
只記得從二專開始
去宿舍找宋小香或是王小平時
彼此都會坐著互相發呆
一直到現在還是這樣

話說今天我去看了醫生
順便在基隆走一走
要去牽車時
車...又發不動了
結果我就在車上發呆
偶爾醒來就發一下看可不可以發動
呆坐了10分鐘想說不然在去走走好了
繞了一圈回來再發看看還是不行
只好牽去車行
邊牽邊放空
然後還停在路邊坐在車上又發呆
還好車行不遠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何時才能回家
最後換了一個小零件
什麼什麼有關電的
聽完就忘了(沒辦法我記憶體有限)
只記得花了我800元...真貴
我想我應該是腦子裡有加裝自動過熱保護開關
一過熱就自動斷電

所以結論就是...推車子好累喔

上一篇:過敏

下一篇:窮到要被鬼抓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