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10:02:411b

12月8號星期六}天氣很好

今天氣溫已經回溫了,重現許久不見的好天氣,沒有風,不冷亦不熱,但卻覺得格外的恬靜。
早上,還在賴床時,就聽到爸的摩拖車騎走的聲音,從門縫中看見客廳的光線,媽不知已經來了多久?我起床和她聊了一會兒,她幫我把紙箱和一些舊衣服拿去丟掉。
很有幹勁的清掃了門口的地面和門檻,房間的衣服,小米也醒了,嗯嗯啊啊的發出聲音,真好聽,說是天籟是有點噁心,不過真是悅耳呢!
玉青結婚了,沒告訴我,因為我結婚沒告訴他,他要報復我,呵!這次上來,帶著老婆來玩,和他相約今天午飯後相見,一起聚聚再出去走走。
想帶他去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之一:菁桐,坐坐平溪線小火車,去十分及平溪走走,再去皇宮茶坊泡個茶,那裡的水很甘甜,我希望他們會喜歡,回來可以去深坑吃點東東,與其說是帶他們去玩,應該說是他們陪我去吧!我一直很想再去那走走說,呵。
漫步在雲端的黑狗兄,放了幾張12月6號拍的阿里山日落雲海,哇!漂亮之極!美哉雲海!
美到不能言語!
陽光普照在阿里山的沼平車站上。

上一篇:12月7日}

下一篇:12月12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