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16:38:50大三八

四技二專

明天就要去嘉工考試了
哀 ...
不知道未來的目標是什麼
只知道漫無目的的遊蕩
真是感到可悲押~


明天考試都沒有那種feel
也不會緊張
可能
已經放棄了吧
還是時機還沒有到

最好是時機還沒有到
自我催眠一下



最近我在公司常常對話
大姊姊說:要考試了呢(?)我會不會緊張
我  說:不會呀~幹麻緊張壓(?)
大姊姊說:為什麼呀(?)
我  說:因為我是〝未來〞的大學生押~





有白癡到
我常常說
我是〝未來〞的大學生
感覺好好笑唷
不過有自信好呀
總比在那邊消極
有自信我會中
哈哈    (希望如此押~)
我期待我的四技生活
⊙⊙眼睛都放亮了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