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2:20:08大三八

好聚好散

我最討厭陰魂不散的人了
不是話已經說清楚了嗎?
幹麻這樣呀
是我對不起你的嗎?
拜託
並不是我
ok?
是你自己自作多情的
當初你們是怎樣我不清楚
但是
我很明白的




第一

  我絕對不會當別人的第三者(除非被人隱瞞)

第二

  我不擅長去搶別人的男友(除非被人騙)

第三

  阿逆現在是我的人了




現在
我在次說明
阿逆
現在
已經
不是你的了

現在

阿逆

已經
是我的人了
請你以後不要在
陰魂不散纏住他
這樣會使人更加討厭你
好聚好散不是很好嗎?
幹麻這樣呢~
我知道你還存一點點對她的愛
可是當初是自己做的決定
現在後悔已經都來不及了



我知道是我自己愛看的
然後自己在那邊感覺不好
我知道這叫自作自受
可是
都會忍不住想看
覺得你有點可憐
本來想說可以當朋友的
不過
被你說成那樣了
我決定
我不看了
我決定
我不在乎了
我決定
我不在在意你的語言了
因為你的語言都只是在期待
我還要謝謝你
謝謝你
笨到把阿逆讓出來
謝謝你
讓阿逆到我的身邊
謝謝你
一切都要感謝妳



還有
當初是誰做的決定就要比被拋棄的人還要堅強
好聚好散
是很重要的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不安全感
希望你能釋懷
Dr_A n~ 2007-04-24 13:59:44

別生氣唷︿︿

火氣會上來唷~~

不要生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