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00:41:34大三八

我想通了 感謝我的朋友

今天  ..   我做了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  *0*!

首先我要感謝愛我的朋友們  +c+

因為他們再我無聊的時候,會跟我聊天  打屁 哈拉 ..

再我最難過的時候,會逗我開心 安慰我 會開導我 ..

假日沒有人陪的時候,會撥控陪我逛街 看電影 買東西 ..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覺得有朋友真好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的(朋友)們   我都要感謝你們

謝謝你們陪在我身邊   讓我覺得友情比什麼還要重要

謝謝你們   真的真的真的  好愛你們唷~  *//*





別人不是說   沒有不散的筵席嗎? 

對 ,,  是有的!

但是友情就打破了   友情會繼續下去的

她不會中斷還是半途而廢   ...

唯有友情才是最偉大的

剛剛  我邊洗澡邊想一些事情   覺得我好聰明唷

朋友跟我說   要我每天過快樂一點  

不要為了一些些  外人看是小事而我把它當成大事在煩惱

所以   我要過的更快樂一點

不要為了一件小小的事   在那邊當醋缸  滋味不是很好

這樣反而會吵架   會鬧的不合  恩 ..  沒錯!

我才不要這樣的我ㄝ     這樣一點都不像原本的我  ..

我要開心的過我的每一天     珍惜現在愛我的人

雖然有點不安and沒有安全感很強烈 

但是 .. 至少曾經擁有過很好的回憶

衝的這一點就很滿足了  哈哈   *c*

就算  事情在怎麼遭我還有我的朋友們阿 ~

我會好好的珍惜現在每一個人事物

可能需要一些些時間    但是 , 我會努力的

加油吧!    

§ 樂觀 § ←   就是我的優點吧!

『拿的起放的下』  應該也算是我的優點吧?!    哈哈 ...

希望我這麼做是對的 ..  哀 -_-

下一篇:對不起,阿逆

痛苦會過!痕跡會留下! 2007-02-23 17:51:15

感動!

尼想開諾!

網好搭地方去想

一定會有更豪搭夢....

拋開煩惱吧!

過快樂搭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