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6 18:50:32免費線上遊戲

G.NA撲台傲秀長腿 直呼性感非壞事

 

 

G.NA撲台傲秀長腿 直呼性感非壞事

以性感形象走紅的韓國歌手G.NA首度撲台演出,她直呼心情很High,很期待能品嘗台灣道地小吃,還特別指定要喝珍珠奶茶。她認為「性感」不是壞事,直呼女生本來就應該多展露,但她也笑說:「私下的我其實很大喇喇!」

game1

以性感形象走紅的韓國歌手G.NA首度撲台演出,她直呼心情很High,很期待能品嘗台灣道地小吃,還特別指定要喝珍珠奶茶。她認為「性感」不是壞事,直呼女生本來就應該多展露,但她也笑說:「私下的我其實很大喇喇!」

game3

以性感形象走紅的韓國歌手G.NA首度撲台演出,她直呼心情很High,很期待能品嘗台灣道地小吃,還特別指定要喝珍珠奶茶。她認為「性感」不是壞事,直呼女生本來就應該多展露,但她也笑說:「私下的我其實很大喇喇!」

game4

以性感形象走紅的韓國歌手G.NA首度撲台演出,她直呼心情很High,很期待能品嘗台灣道地小吃,還特別指定要喝珍珠奶茶。她認為「性感」不是壞事,直呼女生本來就應該多展露,但她也笑說:「私下的我其實很大喇喇!」

game5     

以性感形象走紅的韓國歌手G.NA首度撲台演出,她直呼心情很High,很期待能品嘗台灣道地小吃,還特別指定要喝珍珠奶茶。她認為「性感」不是壞事,直呼女生本來就應該多展露,但她也笑說:「私下的我其實很大喇喇!」

game6

以性感形象走紅的韓國歌手G.NA首度撲台演出,她直呼心情很High,很期待能品嘗台灣道地小吃,還特別指定要喝珍珠奶茶。她認為「性感」不是壞事,直呼女生本來就應該多展露,但她也笑說:「私下的我其實很大喇喇!」

game7

以性感形象走紅的韓國歌手G.NA首度撲台演出,她直呼心情很High,很期待能品嘗台灣道地小吃,還特別指定要喝珍珠奶茶。她認為「性感」不是壞事,直呼女生本來就應小遊戲免費線上免費線上遊戲熱門免費線上遊戲有哪些有沒有免費線上遊戲免費的線上遊戲熱門免費線上遊戲有哪些該多展露,但她也笑說:「私下的我其實很大喇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