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9:34:57弒虓

♫我的酷in男友 1♫

”噹~噹~ 噹~噹~”放學鐘聲響起....

詩詩大喊著說:「老師下課了!!」 老師說:「嗯,時間差不多了,各位同學可以收書包回家了。」

教室又開始吵了起來有的再討論今天下午要去哪裡玩、有的人則在抱怨又要去補習了,班上有各種討論跟抱怨的聲音。

羽兒好奇的問:「詩詩你今天要去哪玩!?」

「是我一個新交的朋友!」詩詩急急忙忙的收拾書包,看的出來她似乎不想遲到!!

平常跟詩詩在一起的那群朋友又開始在質問

「別賣關子了~詩詩!難道是網友!?還是....」欣蕾推著眼鏡猜測的說
好友們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說

「哀唷~快遲到了拉!明天在說吧.....」詩詩心中只想著晚上發生的事情。

詩詩ㄧ路邊走邊哼著歌,到了家說:
「媽,我今天要跟朋友出去不回家吃飯了喔,晚上不用等我,我會比較晚回來我會有帶鑰匙!」
「好,但記得不要太晚回來喔,一個女孩那麼晚回來要注意安全喔」媽媽擔心的說
「是~~~~」
詩詩根本沒有在注意媽媽跟他說的話就跑上樓去換了件衣服準備要出門了

..........................................................................................................................................
到了車站詩詩左顧右盼著
這樣一個亮眼的美女坐在路邊,很難不引起路人欣賞打量的目光
幸運的是,路人只用眼光偷覷她,沒有人不識相的上前打擾她的獨處
,詩詩喝著杯中飲料,視線滴溜溜的轉,腦中思考著午餐菜色,思忖間
,突然有人從他背後拍了下去。
詩詩心中有了底...
轉投過去看

「哈哈被我嚇到了吧!!」一個身形高大魁梧,卻又不會過度誇張
立體的五官卻別有一番陽剛的英氣。名字是’韋皓’。

「呼~差點被你嚇死韋皓你真的很討厭~以後不跟你出來了啦!」
不知為什麼,詩詩看著韋皓的臉就生氣不起來!反而想鬧著他玩。

「好啦~好啦~ 我的小寶貝對不起不要生氣啦!」

詩詩低著頭害羞的說:「下次在嚇我我就真的不理你了。」

「 妳一定肚子餓了吧! 走,我們去吃東西。」韋皓牽著詩詩的小手

「 恩~走吧!我可是個標準的大路痴,要好好抓緊我喔。」她的嬌容飛上兩朵紅雲。

「好好好~妳怎麼說我怎麼做」,韋皓心中說道....,瞧你著可愛你的模樣
讓我忍不住想咬一口。

他們走到一家餐廳,優雅的巴洛克式餐廳,看起來價格對學生而言似乎貴了點。

「韋皓~這間餐聽最低消費,要200元耶!」詩詩盯著菜單直呼不可思議。

韋皓以平穩的口氣,「沒問題的!」畢竟他不希望她擔心。

「服務生,麻煩請給我一壺紅茶,還有...」

今天的晚餐很成功,詩詩明白她跟韋皓又更進一步了。
不過,她不希望增加他的負擔...,於是詩詩歪著頭想了下,
「韋皓,下次不要再去這麼貴的餐廳了。改天我幫你做做晚餐!」

不知為什麼,韋皓聽到詩詩的這一般話,心裡感覺非常的...那是種言語表達不出的溫馨,
「走吧,我送你回家」等等他才要展開他的計畫呢,他暗自竊笑著...
..........................................................................................................................................

上一篇:♫試寫♫

2007-08-09 10:58:59

馬的

你沒說我改的耶= =

點點* 2007-08-08 22:52:55

這是你自己編的嗎!?

版主回應
恩阿
當然是我自己編的阿!!
2007-08-09 09: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