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9 20:26:48webcan

什麼是牙科印模材料?

眾所周知,如果機器已經使用了很長時間,它很容易磨損,每個人都必須及時修理機械設備,所以我們人體的一些器官是一樣的,例如,牙齒經常被每個人使用,一些人在使用他們的牙齒不衛生或不使用一些正式的方法,所以很容易造成他們的牙齒問題。在這種情況下,補牙是絕對必要的。一般來說,牙齒被洞填滿,然後它們必須被修復和填補。然後我們會在補牙的過程中使用一種叫做牙模印模材的材料。現在,當我們在牙科中查閱這些相關信息時,我們會發現這種填充材料中有許多材料,這些材料將直接影響我們後續牙齒的使用效果。所以今天,這裡有一個小系列來詳細解釋這些填充材料是什麼以及它們的性能。

 VERICOM 材料類

目前,我們所能了解的牙科印模材料,包括銀汞合金、複合樹脂玻璃、葡萄乾、黃金或其他金屬,都可以作為我們的模具材料之一,而且每種不同的牙科填充材料都有其各自的優缺點。當然,目前使用最廣泛的是複合樹脂,VERICOM材料類值得一提和推薦。然後,讓我們詳細解釋一下邊肖關於銀汞合金的一些材料的優缺點。汞合金在銀的頻繁使用應該是十多年前的事了。當時,樹脂材料還沒有普及,所以基本上是由銀的水銀材料製成的。這種牙科填充材料的使用歷史已經到了上半年,而且也是一個長時期的臨床研究生學習。為什麼人們選擇用這種材料來補牙?最大的原因是這種材料使用時會很結實耐用,而且價格相對便宜。到目前為止,甚至有些人仍然在嘴裡使用這種填充材料。當然,他也有自己的缺點,那就是用後不太好看,而且容易磨牙,所以它已經慢慢開始被淘汰了。當然,人們會擔心這樣的問題。銀汞合金在補牙時會有毒嗎?

牙模印模材

答案當然是肯定的,因為儘管銀汞合金中含有含汞物質,通常被稱為銀,水,但銀汞合金固化後的釋放量非常小,不會對人體健康造成任何傷害,例如小編這裡為大家推薦的VERICOM 材料類。這是一種最常用的牙印模材料,即復合樹脂,它是目前消費者最接受和歡迎的牙齒填充材料。那你為什麼喜歡用這種補牙材料?主要原因是用這種VERICOM複合樹脂材料填充牙齒後,會更美觀,而且臼齒會相對較少。最重要的是它的價格不是很貴。當然,使用這種材料也有一定的局限性。在使用這種材料的過程中,對醫生的技能要求會更高,所以使用起來會更複雜。

汗馬糖:https://www.hamer.tw 2020-08-05 14:58:38

十週年紀念版36顆裝:http://www.hamer.tw/hamer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