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20:20:46☆細菌 ★ 

哇~好久沒有新增了!!!

好久好久沒有打文章囉~

因為...咳~不知道該怎麼說~~

每天每天都在裝瘋賣傻得~就像"搞笑"的歌詞說的:我在搞笑 藉著熱鬧 掩蓋著心跳 邊哭邊笑 偏要說著 一個人真好  當人群散了 突然覺得我可以死掉 我受不了 還在搞笑 害怕回家 不知怎麼熬~

每天每天都是這樣~我也不知道這種日子要過到什麼時候~

呵呵~不過押  坐在你旁邊真的很開心唷~

每天每天都想去學校~但是看到你在打簡訊就...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有時我真ㄉ覺得我很笨~我會想這樣做到底有沒有意義?!

但真的很高興有你唷~

妳的笑容讓我每天心情都很好~

 

上一篇:寒假...

下一篇:好屌~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