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07:49:07☆細菌 ★ 

7/8烏來遊

今天要和阿姨們去烏來玩...

整個就超HIGHT的說

結果8點半才出發我6點就起床了...

呵呵...當然就先看一下電視

後來到了烏來...

我們去那個較什麼內洞的森林遊樂園...

呵呵...爬到一半...他竟然給我下大雨...

超大的午後雷陣雨...機車!

害我們全部變成"落湯雞"了...

只好去小阿姨家換衣服...

後來我們就去台北的地下街逛...

無聊報了!!!

呵呵...我來在台北開頭文字D電人...超爽的說!!!

總之呢~好久沒和我阿姨們出去玩了...

雖然今天淋了一身雨頭有點痛...

但還是很高興的唷~

上一篇:7/1

下一篇:謝謝妳讓我走出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