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11:41:35新聞台開發小組

【公告】把您的友台網誌備份到個人新聞台 !

無名/奇摩搬家申請(2013年最新版本)
各位親愛的網友,搬家申請辦法,請以這篇為主:

繼無名小站
分站複製功能後,PChome個人新聞台又貼心的推出了天空和Yahoo!奇摩網誌備份的分站複製功能囉!

我們的部落格空間無上限!相簿空間無上限!

您可以將珍貴的的部落格文章選擇多一處存放空間得以分散風險。我們的『分站複製』機制,不僅讓您輕鬆備份其他部落格平台的文章過來,開發小組會將您網誌中的文章及留言,通通備份到PChome個人新聞台,就連文章內的圖片也都會一併存取一份在PChome相簿中喔

您只需要經過簡單的步驟,輕輕鬆鬆一分鐘,即可完成申請的流程,相當方便喔。



新聞台開發小組竭誠歡迎您的加入,與更多網友分享您的創作和生活點滴。
現在就來新聞台Blog開分站吧!

http://mypaper.pchome.com.tw/active/2009/migrate/





提醒您:
1.
一個新聞台帳號只能申請一次分站複製。
2.
友站的部落格帳號只能被申請搬家一次。如果使用者申請分站複製失敗,請至新聞台客服中心反應,我們將重新為您開啟分站複製的申請權限。
3.
友站中被設為隱藏/加密/限好友的文章,搬到新聞台Blog後一律顯示為隱藏
,悄悄話回應則不會搬過來,留言版部分的悄悄話則一律顯示為公開請使用者特別注意
4.
若您的文章數過多,無法從友台匯出備份檔案的話,將無法搬家成功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lisa~欣兒 2013-08-11 14:33:56

謝謝喔

彭小豬 2013-04-23 16:17:13

請問我有申請分站複製,但已經一個星期了,什麼都沒有,請問是出了什麼問題呢!

雨天的尾巴 2011-10-27 22:35:24

不好意思~我也想說一些跟本文無關的東西

之前因為我姊的關係我就開始用報台~
慢慢的,我喜歡上這裡了,因為我覺得東西簡單又好用
可是漸漸的我發現,報台兩旁出現了一些不相干的廣告..
老實說,我覺得很礙眼...不曉得這些東西到底是要幹嘛用的
但我還是繼續留在這裡,因為我對這裡已經有感情了
.
今天再度又要上來寫文章時,讓我著實的傻眼..
我想請問一下為什麼文章第一篇上面...又出現了廣告呢??
兩邊都是廣告就算了,為什麼又要佔據著上面??
這裡,新聞台,不就是要讓我們好好寫文章的地方嗎
為什麼要讓廣告占據這裡?
我覺得我越來越不懂這裡了,為什麼不讓我們有個無廣告的地方,然後讓我們好好寫文章...
到底...新聞台是要讓民眾寫文章,還是說要一大堆的廣告寫文章阿?
我覺得...我想要換地方了...
.
你們這裡有沒有相簿和文章的匯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