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8:34:36新聞台開發小組

8月24修復進度報告-搬遷進度39 %

親愛的個人新聞台台長:

許多人關心的標籤搜尋功能,隨著新聞台文章的逐步累積,搜尋功能也陸續恢復。現在,新聞台首頁的標籤搜尋、熱門標籤、最新標籤也全都開放了!

台長們可以直接用標籤搜尋文章,也可以看到目前站台內的熱門標籤,以及最新標籤有哪些,由此去尋找你所感興趣的文章主題。

至於新聞台NA主機的修復進度,現在已經達到39%,距離修復完成的目標,又再更近了一步。

以上是新聞台目前的修復狀況,未來若有任何進度,我們將會繼續再為大家報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致[罵人不要帶髒字]&[ 2006-08-29 01:17:24

致[罵人不要帶髒字]
閣下其實是版上點到最多人的
文中情緒語言也是最豐富的一位呢
我想支持的
批評的
都不如你一個喔(笑)

致[失望]
在我們英明A錢王的領導下
大家都聰明多了
所謂識時務者為俊傑
選擇利多的
才是優

一位平凡的用戶 2006-08-28 04:15:14

那些加油加油的留言
有很多篇應該是pc員工自己留的吧
有幾個用戶這麼大方
自己的文章掛了都無所謂
還一個勁的在那裡為pc員工加油加油的
如果真有這種用戶
應該是頗具修養的人才對
哪可能一邊為pc員工加油
一邊臭罵心急的發言者
這麼同心的用戶~除了pc員工自己量身訂造以外..上哪去找呀
我是最一般的用戶
因為是免費我才肯使用這個系統
有兩個原因我一定會搬家
一.當pc用任何名義要跟我收費時
(比方說免費用戶原先的使用功能被減縮..若要回復到原先的使用功能就要晉升為付費用戶...)
那我一定選擇不使用
二.當新聞台復原後我看到一堆足以妨礙到介面美觀的廣告時
那我也會馬上搬走
我不怕被罵.我是大眾型的網路用戶
沒有高貴的情操能讓我愛上pc系統而不惜花錢買使用權
致於那些高貴的用戶
能為了pc員工而不惜破口大罵其他用戶的留言者
當系統開始跟他們要錢錢的時候
他們最好還是像現在那麼高貴
不會毅然而毫不留情的離開
我在網路上使用免費系統~是為了和自己談戀愛
不是為了和該系統的工作者談戀愛
我從不覺得因為我免費使用.所以我有比別人矮一截
”免費使用”是系統發起的
不是我來求系統讓我免費使用的
我使用了以後若有重要文件因此留失
我雀信自己百分之百有資格發聲

罵人不要帶髒字好嗎=" 2006-08-28 02:26:23

吵夠了沒丫...有夠煩...

抱怨的人口氣固然不對
但罵人帶髒字的人就很讓人看的起.
讓人覺得你很有正義感嗎....
嘴賤也不是這樣的好嗎

免錢又怎樣??
我們的帳號給他們拿去打廣告還不好呀?
我不相信當PC開始要求收費的那天
你們會繼續留在這裡,乖乖的付費使用

沒備份又怎樣??
我們信任PC真心讓我們放日記
不信任家裡的人不會偷看就是罪了嗎
Word可以設密碼嗎?白痴...

還有~那些愛叫人家自己修的.不要用的
你們根本沒資格這樣說好嗎?
當然~不是專業人員當然修不好
但PC有維修師就有技術師,打從一開始就可以預防損壞
人家是專業,我們不是~我們是了話,就會自己架設一個網站了,也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OK??

那些愛叫囂的~要先知道自己講出來的話有多讓人想笑好嗎= =

樓上有很多人都說的很好,很有道理
難道你們不會看一下嗎?

我來反問愛幹礁人的人一下~
一直說鼓勵的話,說加油話,維修就會好一點嗎?
像你們這樣先在開頭(或結尾)把那些抱怨的人罵一罵後再說一聲”加油”
就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嗎.很有正義感嗎= =
還是很清高???
大概看的人會覺得好笑吧...

難道就不能不帶髒字嗎?打完字後就不會修改一下自己的態度嗎?

今天機子壞了,大家一開始都會適應不來,每人都有表達自己的方式
要罵人,可以”不帶髒字”的罵,但都沒有”出口成髒”的資格,提升自己的修養吧

我也不是說PC的人怎樣,畢竟壞了就壞了,有在維修就好了,不維修,也就等於壞了自己的名聲,所以也算”負責”了
大家有心在這等也表示對自己的報台割捨不下

我知道也有人在罵跳槽的人,但選擇更好的是我們”消費者”的權利,根本就沒必要被那些裝清高的人罵

大家都可以表達自己的立場,請尊重好嗎?
管那些抱怨的人幹嗎?說自己想說的就好了嘛...

你們知道這樣出口成髒,是犯了公然侮辱罪兼妨害風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