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4 14:13:35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愛分享】秘密花園白木耳露專賣店

這次小天使很榮幸可以邀請到<秘密花園白木耳露專賣店-Secret Garden>與我們新聞台台長一起合作愛分享試用活動!



這可不是一般的白木耳露,秘密花園透過精工手切並加上高壓燉熬製,將木耳中的膠質成份溶於每一滴水中💦,朵朵光滑透亮白木耳,透過天然食材巧妙調配出不同口味,品嚐到最天然的味道,溫潤滑順的口感讓您ㄧ口喝進整天所需的膠質~喜歡白木耳的你絕對不能錯過本次的愛分享活動喔!


報名已截止,快來去看台長們的心得Go!


關於 <秘密花園白木耳露專賣店>
✅產品介紹:
頂級嚴選白木耳,均採用台灣生採食材,無毒無農藥殘留,精工手切加上高壓燉熬,把白木耳的膠質融於每一滴水中,透過天然食材巧妙調配,品嘗到最真的美味。



✅特色:
無添加人工香料,純淨食材新鮮手作,手工嚴選木耳,細火慢熬燉到入口即化,再透過天然食材巧妙調配,創造出精緻美味的養生飲品,號稱平價燕窩。支持維護台灣小農,與南投生產白木耳小農合作,全程無毒無農藥栽種,以台灣的驕傲為出發點。


 
---------------------------------------------------------------------------
【愛分享活動時間與相關資訊】
●體驗名額:10名
●體驗產品:1瓶大瓶+4瓶隨身瓶白木耳露,口味隨機出貨
●開放報名:即日起~2019/8/9為止
●名單公佈:2019/8/13 以前
●回覆心得:2019/8/23~9/8
 
【注意事項】
●產品體驗文章需附上試用產品圖片至少三張以及至少300字以上的試用心得
●本產品為冷藏宅配,收到貨品後也必須立即冷藏保存。寄送產品地址僅限台灣本島地區,產品為新鮮製作,廠商製作完成之後,會立即寄至台長手上,但難免會有長達3~5天的物流運送期,請台長收到產品時,儘早食用,若無法配合收貨的台長,請勿參加這次活動喔~
●若經挑選並享免費試用後,未進行文章撰寫者,我們會將其帳號予以停權(包含新聞台所有文章皆無法使用),廠商也將保留其法律追訴權。
●產品體驗文章需附上官方粉絲團、官方網站及官方指定關鍵字如下:

#秘密花園白木耳露專賣店 #手作白木耳露 #白木耳露禮盒 #無農藥白木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