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6 18:56:57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名單】Lily Lolo 礦物腮紅粉

嗨!各位新聞台的台長們大家好!
 
咪編這次邀請到的廠商,是來自英國的化妝品品牌
「Lily Lolo 」,
只要您是喜歡美妝產品、愛漂亮、
愛化妝、熱愛嘗試新產品的部落客,都歡迎您來報名試用喔!

 

試用名單:

新聞台台長
lily6142
rainie_19830906
abigcook
bb0313
kinect
ungig
winlingwen
外站部落客FB
艾吃食間
梁小鳳



試用產品:

Lily Lolo礦物腮紅粉
 
色號:

「沙灘寶貝」或「衝浪女孩」或「紅暈」
(每個色號各有三盒,將隨機送出1盒給每一位台長,恕無法指定色號。)




產品說明:
  • 輕盈薄透質地,塑造自然細緻妝感
  • 不含油性成份,持久不脫色
  • 啞光及珠光選擇,打造光彩氣色自然肌
  • 含有開關轉盤設計,使粉末不易飛散
 
➤試用名額:9人
➤報名時間:2019/07/05 (五) – 2019/07/15(一)
➤試用資格:新聞台會員皆可參加。
➤試用條件:須繳交試用心得
➤名單公佈:2019/07/16(二)刊於【愛分享】活動頁面
➤寄送日期:2019/07/22(一)前由廠商寄出。
➤心得回覆:2019/07/25(四) - 2019/08/14(三)
 
試用產品介紹:

使用方法 (使用斜角輪廓刷更簡單)
1.腮紅粉顯色度高,輕敲倒出少量礦物腮紅粉於盒蓋上即可
2.以腮紅刷於盒蓋打圈,沾取適量腮紅粉,並輕敲盒蓋抖掉多餘粉末
3.輕刷於臉部
 
貼心提醒: 

素食主義者,適合使用:櫻花粉、陶瓷娃娃、水漾蜜桃、玫瑰花蕾、紅潤蘋果

不適合使用:Ooh La La、沙灘寶貝、糖果女孩、陽光橙、衝浪女孩、女神、夕陽、紅暈


 

•使用洗面乳即可卸除
•素食者「部分色調」適合使用
•保存期限:三年
•適用膚質:各種膚質
•產地:英國
•容量:2g~3.5g

 

全成份:

衝浪女孩、沙灘寶貝:雲母、氧化鐵、二氧化鈦、胭脂紅
紅暈:雲母、氧化鐵、二氧化鈦、藍色色料、胭脂紅(市價$560)
 

【注意事項】
●回覆文章心得期限:2019/08/14(三)

●產品體驗文章需附上試用8張以上產品圖片,以及至少500字以上的試用心得。
 
●試用期間,若有使用上的問題需要了解,可聯繫「Lily Lolo Taiwan」粉絲專頁或撥打02-27065877,由廠商提供商品資訊及諮詢服務。
 
●參與愛分享試用、及FB分享留言活動者請注意,本次試用品及贈品只寄至台灣本島地址。
 
●申請愛分享試用,即為同意「PChome個人新聞台」,與「Lily Lolo」保有試用心得圖文的使用版權、收集資料及活動細節調整之權利。
 
●若經挑選並享免費試用後,未進行文章撰寫者,我們會將其帳號予以停權(包含新聞台所有文章皆無法使用),廠商也將保留其法律追訴權。
 
●文末必須附上相關通路如下:

以及以下關鍵字:
 
#LilyLolo  #礦物腮紅 #沙灘寶貝 #衝浪女孩 #紅暈
 
品牌介紹:




來自英國的彩妝品牌Lily Lolo麗麗露露,專業研發出一系列高效能、高品質、令人無法抗拒的礦物彩妝,達成您對自然無瑕美的追求。
 
Lily Lolo所有產品均不含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s)、合成香精及染料,並獲得英國廢除活體解剖聯盟(BUAV)認證,所有產品及成份均不經動物測試。
 
我們的彩妝產品不會造成毛孔堵塞,不刺激皮膚,無論是乾性肌、油性肌,或是在這兩者之間,Lily Lolo彩妝品使每位喜愛者擁有輕盈薄透、完美無瑕的妝容。
 
英國Lily Lolo於2005年問世,創辦人Vikki Khan以其妹妹Lisa(Lily)和Lorraine(Lolo)為名,建立了一個充滿熱情的專業團隊。至今,Lily Lolo在英國已為上百家美容中心所選用,並透過我們的網路平台,對Lily Lolo產品充滿喜愛的顧客逐年增加。
 
我們致力於讓每一位Lily Lolo喜愛者擁有最棒的、最適合自己的自然妝容,因此我們研發出多種色調,供您自由搭配出自己最喜愛的妝容,並提供專業教學影片、「常見問題」選單,提供專業建議幫助您找到屬於自己最美麗的彩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9-08-16 14:47:14
(悄悄話) 2019-07-23 00:52:34
(悄悄話) 2019-07-18 11: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