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1 11:36:22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愛分享】TRUEFOODS臻盛食│饌原益滴雞精禮盒

嗨!各位新聞台的台長們大家好!

小天使這次很榮幸邀請到的廠商是-宅配美食專家

TRUEFOODS臻

臻盛食
這次提供給各位台長的產品是:

饌原益滴雞精禮盒

只要您是有寫文章習慣的新聞台台長、家裡有孕婦、產婦、
需要照顧家人的家庭主婦(夫)......都歡迎您來報名喔!

點我報名參加愛分享活動




產品說明:

🔺採用古法淬製和低溫保鮮,營養完整、無腥味。

🔺嚴選專業飼養牧場,健康認證黑羽土雞。

🔺製程『零』添加無調味,通過SGS檢驗合格。

🔺禮盒包裝加上不透光獨立密封包裝,食用送禮更安心。




▶試用名額:8人
▶報名時間:2019/05/22(三) – 2019/05/29(三)
▶試用資格:新聞台會員皆可參加。
▶試用條件:須繳交試喝心得

▶名單公佈:2019/05/30(四)刊於【愛分享】活動頁面
▶寄送日期:2019/06/03(一)前由廠商寄出。
▶心得回覆:2019/06/07(四) - 2019/06/16(日)



試用產品介紹:

饌原益滴雞精禮盒(單盒市價$2580)共8盒
(部落客每人可獲得一盒)


*採用古法淬製而成,採用低溫冷凍保鮮

*嚴選專業飼養牧場,健康認證黑羽土雞

*製程『零』添加無調味,順口的原汁原味。

*禮盒包裝加上不透光獨立密封包裝,食用送禮更安心。

通過SGS檢驗合格,無生菌數、藥物、賀爾蒙、塑化劑等。

*送禮禮盒外包裝,加上不透光獨立密封包裝,食用送禮更安心。

*全雞淬取無腥味,提供完整豐富營養。

*加熱簡易,方便入菜。

*堅持下單新鮮製作,用心喝的到。



【注意事項】


●回覆文章心得期限:2019/06/16(日)

●5/30(四)將公布試用名單於本站台,請得獎者在公佈名單之文章底下,登入新聞台帳號,使用悄悄話模式留言自己的收件資料(真實姓名/手機號碼/收件地址)若在6/3中午前未看到您的收件資料,表示放棄本次試用機會。

●產品體驗文章需附上試用8張以上產品圖片,以及至少500字以上的試用心得。

●試用期會稍微跨到端午連續假期,請報名的台長衡量自身是否能掌握體驗跟寫文的時間再行報名。

●試用期間,若有食用上的問題需要了解,可聯繫「TRUEFOODS臻盛食」粉絲專頁及LINE@客服,或撥打「04-22530777分機12」專線,由廠商提供商品資訊及諮詢服務。


●參與愛分享試用、及FB分享留言活動者請注意,本次試用品及贈品只寄至台灣本島地址。


●本產品運送方式為低溫冷凍宅配,收件者須確認收貨後,能立即將產品放置於冷凍庫內,若因自身保存環境不當而造成產品變質,須自行負責。


●申請愛分享試用,即為同意「PChome個人新聞台」,與「TRUEFOODS臻盛食」保有試用心得圖文的使用版權、收集資料及活動細節調整之權利。


●若經挑選並享免費試用後,未進行文章撰寫者,我們會將其帳號予以停權(包含新聞台所有文章皆無法使用),廠商也將保留其法律追訴權。

●文末必須附上相關通路如下:

官網網站 https://www.truefoodsshop.com/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ruefoodlove/

LINE@    http://qr-official.line.me/L/tRAvpd11aL.png

以及以下關鍵字:

#滴雞精  #TRUEFOODS臻盛食

#宅配美食 #禮盒 #在地鮮食選品專家




品牌介紹:

【TRUEFOODS臻盛食】

在地鮮食美食團隊,由一群熱愛這片土地的七年級生組成,我們從愛品嚐美食,製作美食,再到結合在地小農,搜尋全球值得推薦的幸福好味道推薦給大家。

我們的使命是成為為您創造小確幸的幸福團隊,在這裡您可以買到最安心真實的美味。包含熟食,海鮮,生食,年菜,果乾等…。

搜羅在地最鮮美食,不只尚青更希冀用最宜人的價格推薦給大家。這裡推薦的美食,除了重視食用安全外,更重要的是相信美食具備的療癒能力,享受一頓美味,能為享用者帶來的歡樂和心靈滿足,我們就是美食下的一群受惠者,歡迎你也來試試。

【TRUEFOODS臻盛食】於2017年獲得企業資金開啟夢想之旅,我們專注在地小農產品研發,品牌行銷包裝與通路整合銷售事宜,讓台灣的美好讓更多人看見。竭誠歡迎在地小農與我們聯繫,洽談農產品包裝與再製銷售等事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