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7 18:31:57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PChome x 概念樹】 產品介紹:身體潔膚露-瓜拿納 300ml

新聞台小天使:「瓜拿納跟把那哪是親戚嗎?」

新聞台小編:「哩底供殺毀?」

新聞台小天使:「guarana跟banana是親戚嗎?」


新聞台小編:「我不是很想回應太過奇怪的問題,我只知道這罐是我的菜,我最喜歡有甜甜香氣的沐浴露惹😍」

新聞台小天使:「我好像看到你背後冒出許多粉紅泡泡......」


以下是身體潔膚露-瓜拿納 300ml產品圖文介紹

以有機的翠葉蘆薈葉汁為基底,有很強的滲透能力能溫和淨潔,調理肌膚達到保溼及柔軟的效果。

不含化工添加物和硫酸鹽(起泡劑)。三歲以上適用,300ml小瓶身扁平包裝,旅行攜帶方便好收納。

瓜拿納是唯獨生長在巴西亞瑪遜叢林中稀有的珍稀果實

糖果般香甜撲鼻,不禁地就會沉醉其中並給予晨間甦醒無比力量。

瓜拿納含咖啡因,珍貴活性成分能調理角質增加皮膚彈性;

椰子油溫和清潔、滋潤肌膚並且加強保溼。



[全成分]

Aqua(Water), 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 Cocamidopropyl Betaine, Coco-Glucoside, Sodium Chloride,

Lauryl Glucoside, Glyceryl Oleate, Glycerin, Seed Extract * Paullinia Cupana, Cinchona Succirubra

Bark Extract, Carthamus Tinctorius Flower Powder, Maltodextrin, Hydrogenated Palm Glycerides

Citrate, Alcohol, Tocopherol, Citric Acid, Sodium Benzoate, Potassium Sorbate, Fragrance.

註:

* ingredients from Organic Farming.

10% of the total ingredients are from Organic Farming.

98% of the total ingredients are of natural origin.

97% of the total vegetable ingredients are from Organic Farming

[產地]

法國

購買通路:概念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