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2 16:26:28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愛分享】愛自己,和誰結婚都一樣

書名:《愛自己,和誰結婚都一樣》


書本簡介:

不管躺在床另一邊的人是誰

你一生真正的伴侶,是你自己!

這本書幫你不走感情冤枉路,省去淚水、爭吵、咆哮、抗爭,脫離痛苦深淵,找到跨越關係鴻溝的心靈密碼。

 

快來報名愛分享,最棒的婚姻心靈密碼就送給您。

 

【活動時間】

●體驗名額:10名

●開放報名:即日起~2017/07/28

●名單公佈:2017/7/31

●回覆心得:2017/08/17前

 

【注意事項】

●新書體驗文章需附上新書圖片以及至少500字以上的試閱心得

    若經挑選並享免費試閱後,未進行文章撰寫者,我們會將其帳號予以停權(包含新聞台所有文章皆無法使用),廠商也將保留其法律追訴權。






活動傳送門

新書傳送門


書本介紹: 

不管躺在床另一邊的人是誰

你一生真正的伴侶,是你自己!

你已失去愛的能力?
另一半有了外遇,不時傳出緋聞?
你們之間只剩下爭吵?
婚姻名存實亡,相敬如冰?
你無法原諒,無法平息憤怒?
你們總是為雞毛蒜皮的事爭吵?
你已讀過許多兩性書籍,做了婚姻諮商,對解決問題仍然缺乏信心?

 

你在想:他不再適合我了,和他離婚吧!

停下來想一想你的每一段關係,分手理由是不是都一樣?

 

 

全面性談論感情與婚姻,探討感情危機、婚姻神話、白馬王子與公主迷思、分手與離婚問題、三角關係、親子矛盾、出軌、性愛、激情、慾望、墮胎等話題。內容深入淺出,有豐富的案例,發人省思的觀點,啟迪的智慧。

 

作者剖白自己心中的祕密與傷痛,談她的工作壓力、數次生死關頭、精神崩潰、意外懷孕、和年紀小六歲又不符合心中白馬王子形象的人結婚、婚外情與婚姻危機,也真誠分享了他們夫妻如何冷戰與休戰,共同去尋找理解與資源,最後兩人重新墜入愛河,關係如膠似漆——這一趟旅程,猶如從凡間墮入地獄最後抵達天堂。

 

每段婚姻都是一個充滿艱辛但絕對值得努力的個人成長過程。擔任諮商心理師的作者接觸過上千個案例,她總結出:愛自己,和誰結婚都一樣。現在的伴侶就是最好的,絕大多數離異和分手都可以避免。

 

愛自己可以讓你

從伴侶身上發現自己的弱點,彼此獲得克服弱點的能力。

讓婚姻成為一個療癒場所,治癒自己,與伴侶和平地溝通。

給孩子良好的成長環境,用自身榜樣告訴他們,什麼才是美滿和睦的家庭。


作者簡介:

愛娃-瑪麗亞.楚爾霍斯特(Eva-Maria Zurhorst

德國最受歡迎的關係與婚姻諮商師,並身兼暢銷書作家的角色。和丈夫共同主持一家心理診所,尋求諮商的人大排長龍,公開演講一位難求。

曾任駐南非與埃及外派記者,隨後轉任經濟機構的溝通顧問,協助剛統一的東西德人溝通協商。經歷一次崩潰後毅然全身而退,休養期間遇到年紀小六歲又不符合心中白馬王子形象的現任丈夫,經歷意外懷孕、婚外情、婚姻危機,夫妻共同尋找資源與協助,兩人重新墜入愛河,關係如膠似漆。

完成心理治療培訓後開始從事職場及婚姻諮商,《愛自己,和誰結婚都一樣》一出版即獲得廣大讀者迴響。全球賣出十八國版權,銷量超過五百萬冊。

 

其他著作

《就算失業了也要愛你自己》Liebe dich selbst auch wenn du deinen Job verlierst, 2009

《幸福關係——每一天「愛你自己」》Beziehungsglück: Wie Liebe dich selbst im Alltag funktioniert, 2010簡中版書名愛自己和誰結婚都幸福

《愛你自己,歡喜迎接下一場危機》Liebe dich selbst und freu dich auf die nächste Krise, 2011

ida——答案就在你身上》ida – Die Lösung liegt in dir, 2011

《愛你自己,發現讓你變強的理由》Liebe dich selbst und entdecke, was dich stark macht, 2012

《靈魂性愛——肉體之愛新發現》Soulsex: Die körperliche Liebe neu entdecken, 2014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