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 17:57:39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徵文】因為我這樣做,所以生活變輕盈


您知道嗎?一般女性在扣除工作、用餐、睡眠、家務與雜事的時數之後,
據統計每周可以保留給自己的時間只有3.5小時,等於一天只有半小時!
所以面對一睜開眼就是各種邀約與讓人匆忙的雜務事項,
女人們該學習如何時間規劃、如何接受或拒絕、如何重新找回自己的輕盈人生呢?
現在寫下您「因為我這樣做,所以生活變輕盈」的故事
就有機會得到全美最受歡迎的女性成長專家 麗莎.特克斯特 的暢銷新書《做對選擇,讓生活變輕盈》新書乙本。
您知道嗎?一般女性在扣除工作、用餐、睡眠、家務與雜事的時數之後,據統計每周可以保留給自己的時間只有3.5小時,等於一天只有半小時!

所以面對一睜開眼就是各種邀約與讓人匆忙的雜務事項,女人們該學習如何時間規劃、如何接受或拒絕、如何重新找回自己的輕盈人生呢?

現在寫下您「因為我這樣做,所以生活變輕盈」的故事就有機會得到全美最受歡迎的女性成長專家 麗莎.特克斯特 的暢銷新書《做對選擇,讓生活變輕盈》新書乙本。


徵文題目:
因為我這樣做,所以生活變輕盈
投稿時間:2015年11月3日 ~ 2015年11月17日
主辦單位:商周出版社、PChome 新聞台
活動說明:

1. 寫出「因為我這樣做,所以生活變輕盈」並說明為什麼。
2. 徵文須滿100字,標題或內文需包含「做對選擇,讓生活變輕盈」這串關鍵字,否則不列入評選資格。

活動贈品:啟示出版《做對選擇,讓生活變輕盈》新書乙本,共五名。



《做對選擇,讓生活變輕盈》
作者:麗莎.特克斯特 Lysa TerKeurst

◎ 全美最受歡迎的基督教女性成長專家教你不再瞎忙過日
◎ 李晶玉、李純娟、彭蕙仙、張珮珊、張宏秀、劉麗紅 舒心推薦

結合自身經驗與聖經的智慧分享:
什麼才是最好的選擇?
做選擇時有什麼技巧?
選擇拒絕他人時該怎麼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