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5 10:34:44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活動】2015 TCE第一屆美食展公民記者徵選

你熱愛台灣與美食喜歡拉著朋友嚐鮮聚餐吃到哪就拍到哪嗎?喜歡紀錄美味生活的一點一滴!喜歡推薦美食給親朋好友,也或許是網頁那端的陌生人,每個人因為有你的分享,你們能一同享受美食所帶來的樂趣!如果你也喜歡紀錄、樂於分享,我們誠摯邀請您,成為2015台灣美食展第一屆公民記者,寫下最豐富生動的美食見聞,一同傳達台灣美食的精神與美好!


2015/5/25~6/14 立即報名參與,請向我們推薦「你最喜歡的台灣美食」,並附上圖文說明就有機會成為美食展第一屆公民記者!參加招募活動還有機會免費獲得 2015美食展門票!


美食展公民記者可於旅展期間(7/17~7/20) 自由進出展場紀錄拍攝及使用記者室,還有機會受邀參加台灣觀光協會舉辦之媒體餐會及媒體記者會!



********************************************************************************
【徵文題目】你最喜歡的台灣美食
【徵文時間】2015.05.25~2015.06.14
【徵文辦法】請向我們推薦你最喜歡的台灣美食,投稿至新聞台。
【徵文獎項】
-2015台灣美食展部落客公民記者_二名:投稿文章中評選出兩名為第一屆TCE美食展公民記者
-2015台灣美食展門票_十名:系統由得獎文章中隨機抽出贈送,一份兩張。

【得獎公佈】得獎名單將於2015.06.17公佈於新聞台小天使活動服務台。 (為維護您的權益,請確認您於會員中心填寫的資料並定期維護更新。)


 

********************************************************************************


2015台灣美食  20150717盛大開展!

 





第一屆
TCE美食展公民記者徵選資格
1. 持續經營個人部落格及Facebook粉絲專頁者
2. 
有文字撰寫、敘述及報導能力者
3. 
有專業拍照攝影能力者較佳
4. 
喜好台灣美食者
5. 
Facebook、社群有經營經驗者


第一屆TCE美食展公民記者權利說明
1. 每位公民記者,由台灣美食展發給記者證及專屬名片,在旅展期間可自由進出展場採訪報導及使用記者室。
2. 
發給專屬「2015台灣美食展部落客公民記者」標章小貼紙並加掛於個人的部落格明顯處並導回並導回台灣美食展官方部落格。
3. 
在為期一年期間,若有餐廳/飯店/觀光單位等業者提出邀請,公民記者將有優先機會參與採訪,如果另需撰寫相關美食文章或發布一定數量之照片則視各活動不同另訂。
4. 
公民記者可受邀參加台灣觀光協會舉辦之媒體餐會及媒體記者會。


第一屆TCE美食展公民記者義務說明
1. 公民記者需在公告當選後一週內,於Blog上至少寫一篇短訊,陳述自己擔任「 2015台灣美食展部落客公民記者」以及今年美食展相關活動的時間與地點,並同步PO文在自己的粉絲專頁上,協助推廣美食展新訊。
2. 
公民記者需在美食展結束後15天內撰寫5篇相關文章(每篇至少約500字及5張照片)。
3. 
在活動期間(1年內),公民記者需於Blog邊欄(或可將文章置頂)明顯處加掛「台灣美食展部落客公民記者」標章小貼紙,並連結回台灣美食展官方部落格。
4. 
期望每位公民記者以此為榮,持續發表關於「台灣美食」類之相關文章與照片於個人的部落格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5-06-04 16:4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