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0 14:26:40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徵文】不老傳奇!

很多人都以為,年紀大了就只能乖乖退休,卻沒有想過,其實銀髮族也可以生活的有品質、比年輕人健康有活力,甚至挑戰世界紀錄!

美國一位歐嘉奶奶她到77歲才開始想要運動,到95歲打破33項世界紀錄!她的不老,不是因為追求回春,而是積極面對老年。歐嘉奶奶長壽、健康與滿足的生活證明——老年,可以是很棒的時光。

寫下你或你的家人朋友在邁向老年,仍然挑戰自我的「不老傳奇」可以是跳舞、可以是旅行、可以是運動、可以是考語言檢定。寫下活力熱血的不老傳奇,就送你探索長壽健康的《最活力的老後新書乙本!

 

徵文題目:不老傳奇!

投稿時間:20141110 ~ 20141123

1)寫出你或你家人朋友的「不老傳奇」,並說明為什麼。
2)徵文須滿100字以上,標題或內文需包含「最活力的老後」這串關鍵字,否則不列入評選資格。
3)活動最後將挑選五名徵文投稿者,致贈啟示出版最活力的老後》新書乙本,得獎規範依Pchome新聞台規定。

 

 

【徵文贈品】《最活力的老後


最活力的老後》

What Makes Olga Run?

 

歐嘉奶奶77歲才開始想要運動,到95歲打破33項世界紀錄!

她的不老,不是因為追求回春,而是積極面對老年。

歐嘉奶奶長壽、健康與滿足的生活證明——老年,可以是很棒的時光。

 

融合英雄旅程與科學知識的勵志書,為我們探索長壽、健康與個人滿足的秘密。

──《出版觀察》(Shelf Awareness

 

本書對長壽問題提出解答。獻身運動的跑者、週末運動的人,還有各種類型的運動員,都將從歐嘉的故事中找到希望。

──《華盛頓獨立書評》(Washington Independent Review of Books

 

輔仁大學校長 江漢聲城邦出版集團首席執行長 何飛鵬牙醫師、作家、環保志工 李偉文老人福利推動聯盟秘書長 吳玉琴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執行長 林依瑩希望基金會董事長 紀政終身義工 孫越成大老年學研究所助理教授 陳麗光華山基金會執行長 郭慧明台灣大學社工系教授 楊培珊巨大集團&捷安特董事長 劉金標知名作家 簡禎  ──不老推薦(依姓氏筆畫排列)

 

全省實體書店、網路書局 健康熱賣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