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8 16:52:39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徵文】你的「香草」實用小秘方!


香草好玩又好種!發現妙用大搜查

你想到的生活大小事,香草通通幫你輕鬆搞定!料理、茶飲、調酒、防蚊、精油、乳液、庭園造景、種植知識……118種超入門居家必備香草植物讓你意想不到!提升生活便利與幸福感~自己動作做!最天然、最健康!快來分享你的「香草」實用小秘方!最天然╳超省錢╳好實用 幸福又簡單!



徵文題目:你的「香草」實用小秘方!

投稿時間:2014年7月21日 ~ 2014年8月03日

徵文條件:寫出「你的香草實用小秘方」,並請大方的告訴我們秘方的內容喔。

1)徵文須滿100字以上,如有查獲竊取或轉貼文章將移除投稿資格。

2)活動最後將挑選5名最感動人的徵文投稿者,致贈香草相關好禮(隨機配送)。

徵文贈品:

曼寧禮盒-新金色花園禮盒 1名

曼寧禮盒-有機生活茶禮盒 1名

曼寧精選茶包-有機清檸康福茶 1名

曼寧精選茶包-有機蜜蘋舒緩茶 1名

曼寧精選茶包-有機石榴健美茶1名









書中介紹了百種香草,依照各個香草的特性有不同的生活應用,將香草身為美味食物、庭園造景、具功用的花草茶、芳香精油或是手作
DIY⋯⋯等。絕對讓你在學習香草種植的知識之外,還能創造出香草的不同樣貌,讓園藝生活充滿更多的樂趣。

忙碌的生活幾乎讓我們不工作的時候都黏在沙發上,毫無意識的按著遙控器,然後看到熟悉的重播節目或是不需動腦的新聞台,才稍微肯放下手中的遙控器,開始「殺時間」。

與其如此,你何不起身,跟著尼克一起進入外表樸實但其實像寶藏一般的香草世界!

就從在陽台種植喜歡的植物開始吧!

將香草種植於陽台、花園中,不僅有著美觀的優點,更可以依照不同的種類而有不同的用處,例如泡茶、做菜、防蟲,輕輕鬆鬆應用在生活之中。讓你的生活每天都漫著迷人的新鮮香草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