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5 14:27:35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徵文】信仰教我的事

信耶穌得鑽石?沒捐錢媽祖、佛祖就不愛你?我們追隨宗教的是真實的,還是被發明出來?有沒有可能,信仰不再是只為了求富貴、要發財?寫下你「信仰教我的事」,寫出非關金錢、物質的信仰快樂,讓我們的心靈別受宗教噪音的影響,才能追隨聖人的腳步聲!

(著重心靈感受,請勿傳教,內文須包含「把宗教說的先放一邊」這串關鍵字)

徵文題目:信仰教我的事
投稿時間:2014519 ~ 201462
活動說明:
1)寫出「信仰教我的事」著重於心靈感想,不限於任何宗教,但也請勿在文章中傳教。
2)徵文須滿100字以上,標題或內文需包含「把宗教說的先放一邊」這串關鍵字,否則不列入評選資格。
3)活動最後將挑選五名最感動人的徵文投稿者,致贈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書,啟示出版《耶穌比宗教大》新書乙本,共計五名。



【活動贈品】全球YOUTUBE瘋狂轉載,全省查經班熱烈討論,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書 耶穌比宗教大:我熱愛耶穌,為什麼卻討厭宗教?

 

>>> 爆紅影片搶先看



【書籍簡介】

別讓錯誤的宗教噪音影響你,信仰是為了幫助你成為你自己,最後進入愛與療癒的天堂!

《耶穌比宗教大:我熱愛耶穌,為什麼卻討厭宗教?》
Jesus > Religion
搖滾傳教士 朱頭皮
城邦出版集團首席執行長 何飛鵬
天主教輔仁中學校長 張日亮
中正大學傳播系副教授 管中祥
荒野夢二書店主人 銀色快手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牧師 盧俊義 ──強力推薦(依姓氏筆畫排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