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8 16:14:29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徵文】最後的臨別禮物



人的悲歡離合我們無法掌握,但不要來不及說再見 !當你最深愛的他或她,將要永遠離開你的身邊,最想跟他說的一段話是什麼?最後的臨別禮物,你想替他準備什麼呢?

請與我們分享。


徵文題目:最後的臨別禮物
徵文時間:2014-04-21 ~ 2014-05-04
活動說明:
1) 徵文須滿100字以上。
2) 徵文內容:請告訴我們,你準備的臨別禮物和給他的一段話。
3) 活動最後將挑選5名徵文投稿者,致贈商周:李烈、黃子佼、眭澔平 感動推薦,蔣嘉凱_《最後的臨別禮物》乙本





作者從電子新貴、遺體修復師到紙紮師,倒數計時的魔咒與天上人間的悲歡離合;在一個家族男丁從沒有人活過六十歲的殘酷紀錄下,交織出一則則讓你難以想像的真實故事。曾與黑道父親關係緊張的他,最後親手替父親製作紙紮送行,又是存著什麼複雜心境?

《最後的臨別禮物》獲李烈、黃子佼、眭澔平 感動推薦

如果你對親情、生死,以及珍愛生命的一課有著疑惑,請您一同來觀賞。



商周出版社】

商周出版創立於1987年,原為商業周刊雜誌的出版部門,創立之初,出版商周Q&A系列,維持百問百答的寫作方式,期望為社會推動基礎商業知識和教育,之後陸續增加社會、通俗、政治等不同路線之出版品,商周出版逐漸成為多元、綜合性之出版公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