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8 12:43:59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徵文】異鄉的我思念的心情



落雨聲 哪親像一條歌
誰知影 阮越頭嘸敢聽
異鄉的我 一個人起畏寒 寂寞的雨聲 捶阮心肝

人孤單 像斷翅的鳥隻
飛袂行 咁講是阮的命
故鄉的山 永遠攏站置遐 阮的心晟只有講乎山來聽...

看完「落雨聲」MV後,您是否也思念起家鄉的親人?
出門在外打拼的遊子,為了討生活卻無法時時照顧到家人,令人感到無奈。
分享您的心情,就有機會得到江蕙代言的產品


徵文題目:異鄉的我思念的心情 
徵文時間:2013年12月23日 ~ 2014年1月6日
活動說明:
1)寫下思念父母親的心情,或是在外打拼卻又想陪伴家人的無奈。
2)活動最後挑選十名徵文投稿者,將可得到江蕙代言的金酒桌曆1本或是金酒筆記本1本。(贈品隨機寄送不提供挑選。)


戲夢人生-
【初登場】走進二姐的心 【戲夢】走入江蕙的戲劇化人生
一場遊戲一場夢 用演唱會來看近也看盡
江蕙【戲夢】 道出了台灣世代的歡喜悲愁


戲夢舞台-
京劇 戲曲 布袋戲 豪華餐廳秀 
絢麗豪華夢幻 江蕙傾力打造自己與台灣人物的舞台

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但全都在江蕙【戲夢】演唱會「復活」!【戲夢】演唱會中,8場總製作費高達新台幣近2億元,以京劇、布袋戲、豪華歌廳秀、說唱藝術、藝伎、模特兒表演藝術、電影等古今戲劇元素,破天荒貫穿全場,並用弦樂、幾近失傳的三味線、十鼓擊為底,全台首度引進的LED條5千條共1萬吋、5層平面蛋糕台,29座升降舞台,極盡聲光之能事,還特別請來吳念真導演為演唱會製作一部長度5分鐘的迷你電影「台灣女人」,二姐演唱的過程中,換穿10套華服,就是想帶給觀眾們一場身心靈無限的豪華享受

戲夢憶情-
布袋戲景 致敬父親 回憶舊時
江蕙的情 感動人心

二姐感性地說:「我就是布袋戲的女兒!」因為父親身為布袋戲玩偶的雕刻師傅,布袋戲是她一生中最鮮明的記憶和感情,其中一系列致敬父親的布袋戲組曲『相思燈』、『廣東花』、『恨世生』和『苦海女神龍』,令人聽得如痴如醉,搭配整個舞台上下左右的LED屏幕都投影出傳統布袋戲野台的佈景圖騰,整個舞台瞬間變成廟口的布袋戲班,二姐身穿「香肩金閃水鑚裝」,唱著布袋戲人物的心聲!而她充滿情感演唱『憨阿嬤』、『落雨聲』歌頌親情,也勾動人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4-01-08 03:33:33
(悄悄話) 2014-01-06 04:27:57
(悄悄話) 2013-12-24 13: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