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9 16:29:50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徵文】聖誕大餐去哪吃?

叮~叮~噹~♪
時序已快到充滿喜樂和
的聖誕節
你已經開始計畫聖誕節要去哪邊吃大餐了嗎?
不管是去過的或是想要去的餐廳,都來跟我們分享吧!

(想要分享親手製作的聖誕大餐?太棒了!趕緊投稿!)

徵文題目:聖誕大餐去哪吃?
徵文時間:2013年12月2日 ~ 2013年12月16日
活動說明:
1)推薦你喜愛的或是想要去的餐廳。
2)活動最後將挑選十名徵文投稿者,將可得到終極用餐指南《壹之選美食大賞》乙本。


 
【關於本書】


2013年台灣正港美食評鑑指南,嚴選全台最美味、最值一試的餐廳225家! 
一本在手,帶你品嚐各式美味,優遊於飲食之樂。 

知名作家蔡珠兒、烹飪名師蔡季芳、生活器物作家米力 美味推薦!

一群專業美食記者組成的團隊,自費親赴餐廳現場試吃,範圍擴及全台,試吃餐廳總數近千家,花費達數百萬。
過程中,團隊成員隱藏記者身分,全部匿名試吃,期望以公正客觀的方式,評選出全台最值一試的餐廳
《壹之選美食大賞》以星級區分餐廳美味度,不僅要求食材品質,料理要有創造力,烹調技巧更是不能少。
整體菜色的「美味達成度」需超過八成,如此才能獲得三顆星之殊榮,突顯評選過程之嚴謹,並深具公信力。

本次收錄餐廳類型包含台式、中式、日式、西式等各菜系,高價、平價餐廳皆羅列其中,豐富而完整。
全書除了按照星級分類,更整理出各菜系與各地區之餐廳索引,今天想吃什麼、去哪兒吃,一翻就知道!

*本書特色:
出動專業美食記者、走遍全台、花費數百萬→製作嚴謹
食材品質、烹調技巧、創造力皆為評分考量→評選客觀
全部匿名試吃,不接受店家招待與關說關切→最具公信力

【出版社】

商周出版創立於1987年,原為商業周刊雜誌的出版部門,創立之初,出版商周Q&A系列,維持百問百答的寫作方式,期望為社會推動基礎商業知識和教育,之後陸續增加社會、通俗、政治等不同路線之出版品,商周出版逐漸成為多元、綜合性之出版公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