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16:18:25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徵文】你眼中的「台灣」

從清朝到日治時期,民間信仰用多元與包容一直累積能量,而台灣文化多元精神統合、創新之理想,堪稱人類文明世界唯一的聖境,在你眼中的「台灣」又是怎麼樣的呢?,歡迎投稿與我們分享

【徵文題目】你眼中的「台灣」
【徵文時間】2013.10.07~2013.10.20


【好書介紹】《神國任務:新紀元封神傳》白象文化

通靈的成功企業家的真實經驗,融合庶民觀點與大歷史發展的獨到視野。
以中國、台灣的「意識發展」與「歷史發生」為主軸,極罕見的詮釋觀點。
結合臺灣史、地理靈命研究、政治經濟發展,為迷惘的台灣找到新文明的定位。
全書搭配相關台灣歷史文物與地理景觀照片,以影像展現深度豐富的台灣人文史話。
鼓舞每個台灣人重新認知自己的使命,大膽實踐屬於自己的夢想,創造台灣人的集體新神話。

從未知而深邃的境界,揭示我們無法想像的臺灣意識發展史。
南投13位守護神明,九九峰的太廟象徵,中華文明第三度封神開始……
一趟神聖的任務,即將再創人類新文明的高峰。

什麼原因,讓臺灣的自我定位不清,獨立主體意識模糊?
沒聽過蔡八來的精闢見解,別說你讀過臺灣史!

一個通靈的意識冒險家,也是一位企業家,為何積極深入臺灣無數角落,熱衷於探索這個萬神之島的真實身分?
為何他能從明太祖朱元璋身上,察探到庶民意識的崛起,進而串起了那一條攸關現代臺灣命運、主導世界大歷史發展的潛伏意識流?
臺灣任何一間寺廟與神佛,他都能如數家珍、了然於胸,這一趟封神任務,是否能在這個世紀創造一個身心靈統合、天人與陰陽合一的萬神朝聖之島?

南投13鄉鎮市,魚池鄉13村,應合源於古印度神祕宗教的六芒星,在1999年的921大地震後,意外啟動了靈魂再生的能量……

作者以其異於常人的敏銳感知,得知2013年為「台灣重生年」,並全力投入撰寫《台灣大運命》三部曲系列書,除探索台灣人文歷史地理、挖掘自我靈性,也論述人類文明發展趨勢。首部曲,從開台第一人顏思齊談起,深度描述延平郡王鄭成功如何開闢臺灣走自己的路,再由清水民主運動實踐者蔡惠如及清水蔡家的運命,扣連到作者自己從知識份子從商致富的經歷,從而發現自己的天命及使命的探索,並提出以日月潭做為人類新文明的中心,及南投做為台灣的新靈魂故鄉,讓每個人找到自己的生命座標,重新出發。

本書為系列書二部曲,要再闡明的是當人類進一步深化全球化,新的文明可能來臨之際,台灣應善用這股無形能量,完成鄭成功開拓台灣時期許但未能完成的「創格」新局,那就是成為未來新文明,乃至於新民族興起的典範,這是台灣誕生的天命,擁有天命的平民皇帝如何身兼教主身分開創了空前的庶民帝國,而鄭成功又如何藉著媽祖和玄天上帝在新天地裡擘劃未來。

從清朝到日治時期,民間信仰用多元與包容一直累積能量,而台灣文化多元精神統合、創新之理想,堪稱人類文明世界唯一的聖境,數千來中華文明所追求的理想境界是陰陽合一、天人合一,神話傳說裡的蓬萊仙島就在台灣,至目前為止,台灣大道從政治、經濟、社會乃至於無形意識已累積並匯聚了龐大能量,作者以全球化思維,闡述建構台灣為萬神之島,引領人類邁入新紀元。



加碼活動:

作者邀請部落客閱讀新書「神國任務:新紀元封神傳」,並寫出評論,參加者需滿足以下條件:

1.部落格,流量達十萬以上。
2.原本就有讀書心得的文章(至少10篇以上)。
3.最近三個月都有新文章。
4.新書閱讀後,寫出讀書心得1000字以上,需於10/25將稿件寄至E-mail:taiwaneseway1@gmail.com信箱,即完成活動。

【神國任務-部落客徵選】活動詳情請洽:創格論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