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11:37:59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徵文】聽弦式情歌【幸福未滿的戀人】,寫下最青春的回憶

幸福未滿的戀人,為什麼滿身傷痕?擁有遺憾的我們會永遠記得那段青春。幸福未滿的戀人,眼淚讓心更完整,有你陪我永恆。

 

【徵文題目】請在看完MV後,腦中浮現的畫面或最符合歌曲經歷的一段感情。

【徵文時間】2013.9.2~2013.9.15

【徵文辦法】看完MV後,腦中浮現的畫面與最符合歌曲經歷的一段感情,或回憶曾經在身邊那個幸福未滿的戀人,投稿至新聞台徵文。

【徵文贈品】將從得獎文章中抽出10名,可獲得弦子限量簽名海報。


 

 

˙˙˙˙˙「幸福未滿的戀人」歌曲介紹˙˙˙˙˙

回看那些年的青春歲月,溫暖的場景彷彿還在昨日,記憶中的味道酸澀依舊如同青蘋果般的單純與美好。歌曲中讓我們了解每段感情中必須學習,學習後在下一段感情中成長,愛的路途中也許心酸惆悵,但也是愛情最迷人嚮往的地方。

 

 

【看走眼】專輯介紹

 

2011年上一張專輯"逆風的薔薇"後,幾年時間裡,弦子一直在不斷地嘗試體驗更多舞­台的可能性。從《舞林大會》中翩翩起舞的野百合到《中國星跳躍》上冉冉升起的金星,弦子那看似纖弱­、青澀的小女生形像下卻隱藏著巨大的爆發力,那種無畏的勇氣一路陪伴弦子獲得了心靈上­更寬廣的天地。經過這一次次突破與嘗試不斷激發出弦子的潛能,就好比一面三棱鏡,在陽­光的恩惠下折射出七彩的光芒,勢不可擋。

"只有經歷才能有心態上的轉變,愛情不一定都需要沉重的表達。"弦子也用"看走眼"­明了對愛情的期待。待字閨中的弦子在經歷了事業上的一系列突破與嘗試後如釋重負,用輕­鬆的狀態來等待那個Mr.Right

 

青春在,不愁嫁!該來的總會來,該走的強留也無用。看對眼很重要,看走眼也無妨,前面還有更廣闊的藍天!這種態度陪伴著弦子的人生一同成長,在愛裡、在生活中綻放。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