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4 18:08:14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名單▶kaza試用心得文_得獎文章


對你ka ka ka不完我可以天天月月年年到永遠~
(↑非常的透露編仔年齡)


kaza是個很有趣、很有愛的園地,在此僅代表ka天使感謝各位捧由對我們友台kaza的支持與愛護。
無論你是...


上傳婚紗閃光照,馬上會有如雪片般飛來的讚湧入祝福你!

上傳生病受傷照,馬上會有ka友的留言湧入關心你!

上傳你說你很帥照,馬上會有如滾滾般洪水的噓和留言淹沒你!

上傳旅遊美食照,馬上會有人留言問哪裡吃更追蹤你!




如此溫馨有人情味的平台(又講中文),正是需要大家關懷和支持~ka在手,何需英殺鬼!
目前還有被置入性行銷的三款kaza底圖,大家喜愛的話盡量給他下載吧,崔落企~







最後,小天使也有ka喔>///<,大家快來追蹤編仔吧~









最後的最後(真的最後了)公佈本次得獎名單如下,記得來回覆資料領獎喔:







當然,目前21天ka不停傳說還在繼續撰寫中,還沒加入的你加快腳步囉!點我!






恭喜以上得獎者!得獎通知將mail至您於會員中心登記的信箱,請於102/08/20(二)前回覆正確寄送地址以利郵寄贈品,逾時不候。請開信後回覆相關資料給小天使即可,若您會員中心填寫的資料不正確,影響您的權益,贈品將不補發。若是您遲遲未收到通知信,請務必於回覆截止日之前留言告知活動小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果凡) Guo Fan 2013-08-15 09:03:40

感謝台長的鼓勵...!

(悄悄話) 2013-08-14 22:26:00
(悄悄話) 2013-08-14 19: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