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9 18:51:51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徵文】徵!kaza試用心得文

 


你常常在PChome看到草泥馬的身影嗎?
你知道「kaza」是PChome第一個以分享照片為主的社群服務嗎?
你知道「kaza」的吉祥物是什麼嗎?


什麼!?你根本還沒玩過kaza?現在就立即來kaza體驗隨拍隨傳的樂趣吧!
http://kaza.pchome.com.tw/


【徵文題目】徵!kaza試用心得文
【徵文時間】2013.07.29-2013.08.11
【徵文辦法】只要把您在kaza裡互動的心得寫下,不論是kaza的新手、老手,不論是使用網站版或是手機app,都歡迎您投稿至新聞台徵文。

【徵文獎項】PChome 2013年限量筆記本x5名

【得獎公佈】得獎名單將於8/15公佈於新聞台小天使活動服務台。
    (已利後續事項聯絡,請確認會員中心登記信箱無誤以確保您的權益。)


關於KAZA 

這是一個可以跟朋友分享拍照樂趣的小天堂。

在kaza世界分享你的所見所聞,保持你的青春活力,你會收到雪花般的回應,相信你在這邊會玩得很愉快喔!除了「讚」還有「噓」,更有時下流行的貼圖與天氣功能!

分享超方便
提供多種分享方式:網站上傳、網址分享、免安裝kait按鈕、手機app隨拍隨上傳。

上傳照片圖文介紹
快速分享好幫手:關於kait按鈕
了解app功能及下載


我的生活紀錄
個人化設計與日記功能。點選「照片」或「月曆」,就可以切換當下想使用的瀏覽模式。


該如何設定我的個人頁面?
什麼是月曆模式?

一指就表達
貼圖留言、讚噓功能,讓你互動更方便!還可以分享到社群!

一貼就出去~來試試貼圖留言!
想要認識新朋友?想要尋找FB好友?

給喜愛欣賞照片的你:
透過機制,可以輕易瀏覽許多照片。
不但可以透過地點或心情來瀏覽照片,還可以看看大家都說了什麼照片讚。

http://kaza.pchome.com.tw/about.htm?cid=1#1323065090

kaz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Chome-kaza/395105683902583?ref=hl

即將熱映活動:

《 KAZA夏日特別企劃 》21日ka不停

http://kaza.pchome.com.tw/event/ka-non-stop/index.html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3-08-12 13:3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