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5 16:07:32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徵文】除了張愛玲,你記憶中的上海還有…

*圖片版權所有,請勿轉載*

上海。與台灣的距離只須兩小時,一講到上海,小天使就想到夜上海歌詞中的不夜城、繁華的百樂門、時代劇裡梧桐樹、李安電影色戒的場景、各式經典的女仕旗袍,或更近代的東方明珠塔、繁華熱鬧的外攤夜店、電影杜拉拉升職記中的辦公大樓....雖然小天使沒去過上海,但好像就在眼前,觸手可及。


除了張愛玲,上海這個城市,你的印象是什麼呢?名人、建築、或自己的故事,請與我們分享。




【活動時間】
【徵文題目】除了張愛玲,你的上海印象還有…...
【徵文時間】102/07/15-102/07/28
【獎項名額】《轉轉上海》5
【得獎公佈】得獎名單於102/07/31公佈於小天使活動服務台。



【好書推薦】「轉轉上海」

上海有個特別的暱稱,叫做「魔都」。

新上海讓人目不暇給的奢華,舊上海充滿歷史底蘊的氣氛,交織成一座新舊融合的美麗城市。

漫步於這座城市當中,時而看看舊時弄堂的歷史痕跡;時而尋訪歷史名人的故居;時而穿梭在蓊蓊鬱鬱的梧桐樹下;或是靜坐在街旁一角的咖啡館,嘆咖啡,品上海。

請跟著我們一起「轉轉上海」,發現不一樣的上海,體會「魔都」讓人著魔的無限魅力。


【好台推薦】艾瑪的圖畫世界 

http://mypaper.pchome.com.tw/emmaandjoe


一個喜歡畫圖、看圖、創作的人
喜歡動物 尤其是狗
看到動物頻道節目會流淚
喜歡世界中美好的事物
希望世界早點達到和平


【出版社介紹】華杏出版機構
http://farreaching.com.tw

華杏出版機構於
1983年成立,多年來默默耕耘,從事出版與文化之推廣。於2001年成立「華成圖書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引進大眾書系,更全面性地關注、反應我們的社會與文化,希冀為華杏出版機構另創新局,展現風華。

華成出版以「智慧與感動的分享」為理念,十年來陸續出版了人文心理、古典詩詞、民俗文學、大眾醫學健康類等提昇文化、關心國人健康之實用好書;另為了因應「地球村」的發展、提高國人的視野,華成出版更新闢了旅遊自主行、玩味等書系,提供國人「看看別人,想想自己」,見賢思齊,從而改變人生,提昇生活品質。


 

【購買通路】台灣香港各大書店及網路書店皆有販售。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