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 12:13:55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你說,這就是愛?》公館金石堂汀州店新書座談會

《你說,這就是愛?》公館金石堂汀州店新書座談會
.主講:H
.時間:2013年6月21日(五)19:00〜21:00
.地點:公館金石堂汀州店


小三小王、真愛性愛、牽手分手、謊言誓言、理智弱智,關於愛,不用躲著哭、別再找姊妹訴苦!直接問男人吧!這本書會讓妳邊看邊罵,才知道原來男人是這麼想的!本書是45個住在愛情路上的居民軼事,也是男人給女人的45個告白。關於愛,直接聽男人怎麼說吧!






感謝大家台長們支持我們的《你說,這就是愛?》徵文活動,上週五小天使出席了《你說,這就是愛?》公館金石堂汀州店新書座談會,透過照片讓無法到場的台長們一起來趕受現場的氣氛吧!




▼來了主講人H,正在為現在聽眾解答愛情的問題,大家都好專注的聽



▼除了輕鬆的聊天之外,H還帶來了很多首歌,小天使覺得作者不只會寫書,唱歌也頗好聽的!






▼聽眾們~





▼有人問還能和前男友成為好友嗎?  H:最好不要,至於為什麼,請翻書...





▼唱歌好好聽





聽眾們好開心








▼特別嘉賓!H的古代牧羊犬haru,牠好可愛(愛心眼)




▼雖然嘉賓到最後有點失控的開始亂叫,但還是好可愛~



▼當然,座談會怎能少了作者簽名!H正在幫讀者們簽書,如果也喜歡H、也為兩性話題困擾,來不及參與這次活動的你,就購書一探究竟吧!


喜歡就買書吧!


另外,個人新聞台也將持續走出戶外、搭配實體活動,這次好可惜沒有見到台長們,希望大家能夠熱情參與,小天使期待看到你們喔!(有種見網友的感覺XD)



活動感謝:商周出版、金石堂汀州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