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5 19:03:03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活動▶懷舊上海味,今晚你選哪一道?

好久不見,我們的大型活動又來啦,這次要邀請大家上館子去,品嘗道地的上海菜!!懷舊上海味,今晚你選哪一道?選取你喜歡的菜色,告訴我們你為什麼想吃?馬上參加投稿活動,有機會成為《老上海美食》新書發表暨試菜會座上賓。

儂好!老上海
▶活動日期:2013年6月26日~7月17日
▶佈獎日期:於7月19日同本網站公布並通知獲獎者
▶參加方法:請選出你想吃的上海菜&想吃的理由? 或挑選獨門推薦的空盤子,告訴我們你推薦的其他菜色或餐廳。(歡迎各類型圖文創作,文字加上照片更添勝算)



step1.挑選菜色:
進入超美的活動網站後,可以看到一排好吃的上海菜色,請選出你喜歡、你想吃或你吃過的菜色與我們分享為什麼想吃或你記憶中那美好的滋味!!若你喜愛的菜色我們沒有收錄,沒關係!你可以挑選空盤子,為我們做獨家推薦。


step2.投稿:
在你喜愛的菜色上,除了達人的精闢介紹外,請你告訴我們你為什麼想吃它!



step3.投稿:
或是你有獨門推薦,也請告訴我們!!


                                                           

step4.活動獎項:
這次參加投稿的捧油們,有機會與小天使一同前進傳統上海菜的試菜與新書發表會喔。如果喜歡欣賞,也請你不吝賜票給你喜愛的作品,有機會得到龍時代新書-沈嘉祿《老上海美食》

老上海美食試菜會:
2013年7月24日(週三)中午12:30於懷舊上海菜名店「介云軒」(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69巷5號)舉行。徵文獲獎得主若不克按時前往,則改贈《老上海美食》新書一冊,並由次一位優選者代替出席。



step5. 拉票:
可以將你的作品,按下推薦它轉貼到FB上,號召大家來為你投票~





step6.尋!老上海美食:
感謝這次的協辦單位上海懷舊美食《介云軒》,與龍時代-沈嘉祿《老上海美食》,有對於上海菜色精闢的解說與見解。




看完本次活動的介紹了,是不是很簡單呢!!你可於活動網站或新聞台後台投稿,小天使期待在試菜會上看到台長們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3-08-30 16:36:45
shemst 2013-07-22 20:35:57

推薦網站:
http://www.sobay.com.tw/rebusiness_31131.html

(悄悄話) 2013-07-21 22:0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