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0:28:55凌亂的思緒﹐

♥_ 生命的轉機

記得,
剛上幼稚園時,
對於環境超級不熟悉,
還是個乳臭未甘的小孩,
連上課都要爸媽的陪同,
跌倒了,
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哭],
再來就哭著找媽媽,
所以在我剛上幼稚園的那週,
父母是相當辛苦的。


上了小學,
因為個性比較內向,
不怎麼愛說話,
自然而然交友就沒那麼廣闊,
因為那時還小,
所以,
就沒考慮太多,
也沒想過要改變自己的個性。


在師長眼裡,
我就是俗稱的[乖乖牌],
在同學眼裡,
我就是俗稱的[好欺負],
在爸媽眼裡,
我就是俗稱的[愛哭鬼],
在我的眼裡,
我是個什麼都不會的小鬼。







上了國中,
面對課業的壓力,
情緒非常難以控制,
甚至到最後,
得到了躁鬱症,
面對突如其來的壓力,
實在吸收不了,
尤其是再剛升國三的那個時候 ..







升上了國三,
緊接著要面臨的就是基本學力測驗,
看著壹次次模擬考榜單出來,
從校榜前100掉到300以外,
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挫折,
從功課普通到留校讀書,
曾經有壹陣子,
還有中輟的觀念在我腦海浮現,
之後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畢竟未來還有更大的挫折會等著我,
這麼一點小挫折就應該試著克服,
所以就順順利利的考完了基測,
不過成績並不是很理想,
至少我曾努力過 ..











現在,
我順利的上了五專,
我並沒有敗在起跑點,
我順利的畢了業,
順利的克服了壓力,
開始面對我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