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09:28:55凌亂的思緒﹐

♥_ 阿勒勒

摁亨,
我今天起了個大早上卡巴。
為了打氨水 !
結果很不幸,
只掉一瓶,
又不小心趴地板,
運氣真不好。




之後幫Ca收卡片,
根本收不到,
我就開羊去掃了,
掃1x分鐘,
1x張巴 ?






早知道這麼好打,
我就收集了。














沒收集有點後悔,



(躺)







唉呀呀呀呀呀呀,
昨天的簡訊,
收到太多,
沒回到的抱歉,
因為我累了,
加上家裡一些因素,
我又更不想碰手機了 ..














每次妳回家,
看到我就開始唸,
唸不累麻?



我沒犯什麼滔天大罪,
也沒殺人放火,
更沒偷竊,
妳卻把我當犯人壹樣的質問,
我是什麼小,
哼,
我討厭這種不被尊重的感覺。
















就到這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