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07:28:55凌亂的思緒﹐

♥_ 惡夢

最近睡眠品質好差 ;
真他媽的不舒服。














又加上我那個來,

痛到根本睡不著。














好煩好悶好討厭好擔心 !
各種情緒湧上心頭。














如果有忘憂草 ;
壹定會被我搶購壹空 :D














最近也根本不想出門,
笨女兒說她沒錢了,
我是很想去啦 ..
不過經費也是關鍵。














我的夢境好怪 ;
可是老娘醒來就忘光了。














渾身不自在,
感覺無奈。














有時候覺得 ;
朋友太多不是好事 !
因為,
會有更多的麻煩。














為什麼會這樣說?
因為我總是幫倒忙的 = ︿ =














沒事了,
身體不舒服。
我不打了






今天是第二個情人節,
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