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21:28:55凌亂的思緒﹐

♥_ 亂打發洩




* 最新公告 : 我, 天才伶, 從來沒動暑假作業, 至於從修麻 ..
       好像, 英文 + 會計 + 中打 :)



---------------------------------------------------------------


嗚嗚嗚 ..




3科 ..



會計 ..




ˊˋ



說真的,



我已經放棄讀書了 ..




繳的學費也只是浪費 ..




= _____ = 爸媽硬要我讀














反正,



我都 已經放棄自己了 ..




-   - ""




唔 別罵我ˊˋ





我被輪罵過了 ..














只是覺得



活人 不壹定比死人快樂














ˊˇˋ














還有一堆毛病的身體 ;

ˊ ˋ 多少無奈 ..














-----------------------------------------------------------------


大大吸氣 !



ˊˇˋ 這個暑假 並沒改變我什麼。




我還是存在壹樣的想法 ..














如果我不在了 ..

你們會替我難過麻 ?